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一个男人的家庭情愫

  大C4毕加索,一个男人的家庭情愫

  栏目:他品

  品者:准车主隋先生及其家人

  被品:雪铁龙大C4毕加索

  SHOW:无微不至细节呵护,营造温馨浪漫的汽车“移动家”

  采集:本报记者 吴键

  上周,一辆雪铁龙大C4毕加索的试驾专用车,由北京运抵重庆,经销商中汽西南凯旋随即邀约客户前往试驾。

有趣的是,在安排预约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特别提醒客户:要试驾,务必带上家人一同前往。

  试驾还得家人陪着,个中玄机却是为何?尽管有些不解,第一个接到试驾邀请的隋先生还是领着一大家子,如约来到汽博中心。在凯旋4S店门前,一辆黑色铮亮的大C4毕加索,早已恭候他们的到来。不待工作人员开始讲解,一家老小将车团团围住,你一言我一语,兀自一阵品头论足,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办理完试驾手续,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家人登车准备出发。看着车内满满当当坐进了7个人,而大C4毕加索的空间却一点也不显局促,直到此刻,驾驶席上的隋先生才领会到车商如此安排的用意所在——这样一款以“移动家”理念取悦消费者的高品质MPV,的确需要和家人一同分享,一起体验。

  于是,接下来的试驾过程,所谓动力、操控一类硬指标,已不是感受的重点,反倒是该车宽绰、通透的“全景空间”,以及无微不至的人性化细节设计,让这一大家子不时啧啧称赞。独特的怀挡设计,5+2模式座椅布局,丰富多变的储物空间,暗藏玄机的细节亮点,一路上不断带给他们惊喜。

  当工作人员介绍,该车拥有6.4平方米的车窗面积,为同级车最大,而且还是首款标配超宽视野前风挡的车型时。一家人更是按捺不住,将全景天窗的遮阳帘打开,又把侧窗玻璃统统放下,任春日的暖阳肆意洒进车厢。

  “这样一辆车,最适合载上一家人出去春游踏青,那才叫天伦之乐。”隋先生的感概,得到一家老小应声附和,后排两个小孩更是雀跃起来,那劲头儿仿佛这车已然是他们的座驾,浑然忘了现在只是在试驾。难得家人意见如此统一,爱隋先生当即表示,换车计划提前列入议事日程。

  相关链接

  凯旋邀车主举家试驾

  中汽西南凯旋近日启动雪铁龙大C4毕加索试驾体验活动,邀请意向客户携家人,共同感受这款进口7座MPV的出众品质,以及全景空间的独特魅力。此外,参与试驾的客户还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据该店总经理彭松介绍,此次试驾活动仅在全国5个城市展开,预计持续到下月中旬截止。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隋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