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207两厢上市

品味 舞动生活 东风标致207两厢产品详解

  品味 舞动生活

  ——东风标致207两厢产品详解

  纷繁复杂的规则制度充斥着人们的生活,但也因此激发了对自由的渴望;物质享受与生活方式日益丰富多样,逐渐唤醒了人们对品味与个性的追求。

作为生活形态与社会多元化发展的驱动力之一的汽车,在其漫长的发展历程中,不仅由简单的代步工具升华为生活品质的象征,也已成为充满着时尚色彩的现代潮流标识之一。

  作为汽车工业的先驱者,法国标致品牌以其对于美感造型和科技创新的孜孜追求独树一帜,在技术的严苛与感官的愉悦享受之间寻求平衡,深度契合藐视平庸的时代精英们的生活理念。无论是符合美学理念的造型设计,还是领衔业界的操控性能,或是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东风标致207两厢都将与充满活力的年轻一族共同塑造出新的审美主义和价值观,不断超越梦想,登上眺望生活的高度。

  造型篇——科技与艺术的交融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造型设计时尚现代,优雅的车身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从正面看,宽大的前脸立体感十足,保险杠下方带金属格栅的进气口与发动机盖上的黑色进气口遥相呼应。狮眼大灯炯炯有神,与“U”型镀铬件上的大尺寸狮标相得益彰,尽显王者魅力。东风标致207两厢独具匠心的前脸设计标志着最新一代标致轿车的诞生,为驾驶乐趣注入全新的活力与激情。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从侧面看,流线型车身诠释出力与美的内涵。由大灯延伸出的线条与隆起的腰线融为一体;另一条弧线延狮眼上方滑过前风挡,收于紧凑有力的尾部,两条曲线一张一弛,挥洒着207两厢的美感与活力。东风标致207两厢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和车身防擦条,主力车型还配有镀铬装饰线。车身前后充分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铝质15寸Interlagos轮胎和14寸Spa轮毂设计增强了其动力表现和活力风范。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尾部设计时尚生动,颇具动感。一体式扰流板下,法文“PEUGEOT ”字样熠熠生辉,大尺寸的镀铬狮子logo精致帅气,标致血统一目了然。与207CC敞篷轿跑车的长形仿LED式车灯将车身侧翼和尾部完美连接,时代气息更为鲜明。平滑的玻璃表面与金属外壳相互映衬,使鲜艳的3D灯光效果炫目迷人。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整车造型达到完美的平衡,时尚动感、张弛有度,像一头跃跃欲试的小狮子,双目炯炯,蓄势待发。

  汽车尺寸

  - 长 3900mm

  - 宽 1680mm

  - 高 1468mm

  - 轴距 2450mm

  - 前轮距 1440mm

  - 后轮距 1430mm

  丰富多彩的车身颜色

  时尚、自由、潇洒、愉悦,东风标致207两厢秉承了标致汽车的优雅、时尚之风,车身颜色多达七种——新波尔多红、爱琴海蓝、中国蓝、水晶银、月光灰、莱茵灰、碳晶黑,个性基因,一目了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