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207两厢上市

品味 舞动生活 东风标致207两厢产品详解

  内饰篇——优雅与活力的和谐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车内空间宽敞舒适,时尚现代的设计为驾乘人员营造出惬意、精致、充满活力的氛围。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中控台设计与207CC相同,车门边板的“钻石”纹理充满现代感和运动气息。空调出风口与仪表板上部采用了同样的充满时尚元素的银灰色镀铬装饰条。

  与摩托车仪表盘的设计风格如出一辙,东风标致207两厢的组合仪表盘设计成三个独特的镀铬边框的圆形仪表。根据不同车型版本,仪表盘呈黑底或白底,但无论哪种底色,都是那样的动感十足。

  精致优雅的内饰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提供两种不同内饰风格,温馨雅致的双色内饰和动感活力的深色内饰。两种内饰通过细节的精心设计营造出风格迥异的车内氛围:

  活力动感的深色内饰,富有立体感的深色织物,黑色的中控台,白色的仪表盘加之圆形镀铬包边,配上红色指针和铝制空调出风口交相呼应,东风标致207两厢的活力动感呼之欲出。1.6升16V顶配车型还拥有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增加了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铝制防滑脚踏板、铝制档杆球头、铝制迎宾踏板上雕刻有“PEUGEOT”字样,尽显尊贵品位与时尚格调。

  温馨雅致的双色内饰,黑色与米色的和谐搭配,使车内空间明亮宽敞。座椅采用米色材质,给人舒适安逸的感觉。深浅色横向分界线位于车内中控台,中控台上半部及车门上方为黑色,仪表盘下半部及门板为米色。仪表盘呈黑色,配以圆形镀铬包边和白色的指针。双色内饰同样有真皮版本。真皮版本一方面体现了东风标致对紧凑型轿车客户的悉心关怀,另一方面也再次印证了东风标致207两厢在紧凑两厢轿车市场上的高端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