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207两厢上市

品味 舞动生活 东风标致207两厢产品详解

  安全篇——科技与智能的关爱

  无微不至的主动安全装备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为了实现最佳稳定性和制动性能,东风标致207两厢全系列车型上均配备了新一代Teves MK 70型ABS 系统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此外,全系列车型还配备了紧急制动危险警告灯自动频闪功能,在遇到紧急制动情况时,及时向后方车辆发出警告,最大限度避免被追尾的风险。

  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刮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上配备了通常只有高档车型上才配置的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刮器,它能够通过安装在前风挡玻璃上的雨量传感器感知雨量大小,并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自动调节雨刮运行速度。这一功能不仅提升了舒适度,更提高了驾驶的主动安全性。

  自动大灯+伴我回家功能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自动大灯不仅是一项舒适性装备,更是主动安全装备。自动大灯功能激活后,当夜晚降临,或者白天遇到通过隧道等光线不足的情况时,光线传感器会自动向多路传输系统传递信息,系统则控制大灯自动点亮,为你照亮前路,等光线充足时,大灯又会自动熄灭。驾驶者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激活这项功能。

  为了给驾驶者提供尽可能多的方便,东风标致207全系列配备了温馨的“伴我回家”(Follow Me Home)功能,车辆熄火后,大灯为你照亮回家的路,然后自动关闭。

  辅助泊车系统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辅助泊车系统不仅提升了驾驶的舒适度,同时致力于保护行人的安全,并力求保护车身免受撞击或刮蹭。辅助泊车系统是由一个倒车雷达和三个安装在保险杠上的与车身同色的传感器组成。倒车时雷达自动启动,通过声音提示驾驶员,提示音量随车子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远近自动变化。

  超乎想象的被动安全系统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精心设计的行驶系统、精准的转向系统以及高效的制动系统,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设计以“避免事故”为己任,同时也为万一发生的事故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坚固的车身结构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地分散由撞击产生的能量。车内保护措施齐备,共有两个正面安全气囊,一个60升驾驶员安全气囊和一个90升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气囊与带限力器的预张紧式安全带共同工作,为乘客提供安全保障。限力器能够在450daN (1daN=10N) 时起作用。在发生撞击时,限力器不仅能够以最快速控制乘客的身体,而且还能够按照预定程序减小施加的力量,保护脆弱的人体器官。

2009款东风标致207两厢

  后排左右座椅安装有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中央的座位则配有两点式安全带。车内配有4个高度可调节式头枕。为了确保儿童的安全,东风标致207两厢后门全部配有儿童安全门锁。

  防盗系统

  东风标致207两厢全系列车型都装有方向盘转向防盗系统。此外,根据驾驶员激活或关闭功能的选择,车辆的行驶速度达到10公里/小时,车门就会自动落锁,给乘客以安全的心理感受。如果驾驶员离开汽车时把钥匙遗忘在点火开关上,或者拔出钥匙后仍没有关闭车灯,那么警报器会自动发出警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