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狂放不羁 美式奢华!试驾凯迪拉克CTS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9年3月17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道路、高速路
试驾车型
凯迪拉克 CTS 3.6L
市场报价
58.8万元
我们喜欢
美妙的车身线条处理与张扬的前脸,同时动力十分强劲.
我们不喜欢
车内的人性化设计与人机交互界面配置有待提高。

   前言

  凯迪拉克CTS在美国有“驾驶者之车”的美誉,这番比喻象征了其在动力和操控性能上的出众能力,前置后驱的设计赋予了这款车丰富的驾驶乐趣。中国地区的消费者第一次看到CTS大多是在黑客帝国第二部“重装上阵”里的那场精彩非常的高速公路追车戏,CTS在其中表现出极强的操控性能与澎湃的动力,当时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大众眼里CTS给人的印象首先就是张扬,随后才是运动与豪华,这也符合的当初CTS的基本定位。随后CTS进入了中国地区进行销售,通过几年的努力CTS在市场中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下面我们就去体验体验这款美国的“驾驶者之车”的功底到底如何?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外观

  凯迪拉克CTS,定位于运动型豪华轿车,其设计充满了美国式的粗犷,锲型车身轮廓有型,线条锋利,前格栅是最具冲击力的地方,突兀的线条,硕大的凯迪拉克车标无疑都在展示着美国车的骄傲与霸气。


  侧面线条给人感觉利落、流畅毫不拖泥带水,相对前脸的张扬与狂放两侧则内敛了一些,增添了些许运动的流畅感。




  硬朗的线条与嚣张的“钻石切割”大灯依旧是最明显的CTS识别标志。在推出CTS的第七个年头,标志般的“钻石切割”外形历久弥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钻石”就成为了形容CTS大灯的最贴切的词汇。


  除了大灯,段落层次明显、线条强悍丰富的前格栅,是最让人过目不忘的;两条横向与多条纵向的线条交织密布,形成了一个美丽而奢华的矩阵。


  相对前灯的经典的“钻石”质感来说,CTS的尾灯同样个性十足,每当尾灯亮起,刀锋般的外形搭配整列LED灯组,在夜晚也充满了杀伤力。


  9辐18寸镀铬轮毂颇有美国改装车DUB的感觉,充满了奢华感。


  五边形的后视镜支持电动折叠功能,超宽的视野范围值得称赞,线条的运用与车身侧面浑然一体。


  车尾左侧硕大的3.6升直喷标志与车尾右侧的凯迪拉克CTS徽标交相呼应,从侧面看上去酷劲十足。


  不得不说的是由于其独特的外形设计,造成了A柱对于驾驶员视野的影响比较大,有一些盲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