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狂放不羁 美式奢华!试驾凯迪拉克CTS

  深度测试——油耗及车内噪音测试

  ● 油耗测试——实际油耗14.67L /100km

  油耗测试中,我们选择的路线既包括城市中心及环路,也有高速公路和郊区道路,测试时间是在下午的2点至6点,路况分布较为均匀,因此最终测得的油耗值具有实际的参考意义。


    我们由北四环出发途经东三环到达劲松桥,随后绕行了一段市区后,经过西三环新兴桥后,绕道北二环,此时已经临近5点下班高峰,开始堵车,走走停停,我们的CTS缓慢的在车流中向前蠕动。


    随后经过机场高速后,转走京德高速,虽然是傍晚十分,可是高速上依旧可把车速提高到100公里/时左右,刚经历完堵车的我们顿时心情舒畅了不少。最后我们回到了出发时的加油站,准备再次加油。


  平均油耗值=消耗燃油量/测试总里程*100km=16/109*100=14.67L/100km

  测试过程中,遇到下班高峰,道路比较拥堵,前进速度缓慢,本身3.6L的引擎排量也决定了这是注定不是一款省油的车,经过各种路况的综合测试,最终测出凯迪拉克CTS的油耗值为14.67L /100km。考虑到路况复杂及引擎排量的原因,油耗值还算正常,不过买这款车的车主应该不会太在意油耗值。

  ● 噪音测试——车内噪音控制优秀,非常静谧


怠速时车内噪音
42.5 分贝
60km/h 车内噪音
61.0 分贝
80km/h 车内噪音
62.8 分贝
120km/h 车内噪音
66.8 分贝

  从测试数据和路试中的亲身体验,凯迪拉克CTS的车内噪音控制非常优秀,作为一款定位与豪华运动车的车型,其对噪音的控制能力让人不得不佩服,运动时候激情澎湃,正常驾驶静谧安逸。

  总结:

  经过和凯迪拉克CTS的短暂接触,我们对其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张扬的外表,精湛的内饰做工,澎湃的动力,前置后驱的操控乐趣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同时更加人性化的功能都使这样一款极富个性的车更加贴近现实生活,CTS的销量也在逐年上升,不过其过于美国化的性格是否能被大众完全接受,还需要中国消费者自己去慢慢的体会。

 
评分
点评
外观
★★★★☆ 线条锋利、流畅的车身,超拉风的钻石大灯与刀型尾灯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
★★★★ 做工精湛,乘坐舒适度非常好,如果按键位置再调整一下会更好
动力
★★★★ 3.6L的排量带来强劲的动力,美国肌肉车的实力不容小视
操控
★★★★ 普通模式很舒适,运动模式寻迹能力不错,前置后驱,乐趣十足
实五星为1分,空五星为0.5分,每项最高5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