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精品家轿荟萃今春车展

 

  顶级豪车历来是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它们的高贵血统、显赫身世、华丽展台以及令人瞠目结舌的价格,使其成为展会上万众瞩目的焦点。无数观展者众星捧月般簇拥在豪车展台前,啧啧赞叹、留连忘返。不过,对绝大多数观众而言,在过足了眼瘾、拍够了照片、发表完感叹之后,仍旧要回到展会上的“平民区”,在经济型家轿中寻找自己的真爱。

虽然这些车型没有贵族血统、没有超级性能和奢华的配置,但他们却是最适合普通消费者的。

   □韩亮

   事实上,与前些年相比,现在的购车者无疑幸福得多。虽然在选车过程中同样免不了烦恼,但烦恼的内容却大相径庭。当年是无车可选,现在是挑花了眼;当年是车型平庸陈旧,现在是太过时尚而无法接受;当年是价格居高不下,现在是多个品牌让利让人无从选择……在即将于4月9日开幕的齐鲁春季车展上,消费者这种“幸福的烦恼”或许会达到顶峰,因为几乎所有的主流家轿品牌都会出现在展会现场,绝对会令您眼花缭乱。

   多款新车闪亮登台

   奇瑞汽车此次重磅出击,一举拿下展场黄金地段的VIP1区域,显示出争雄山东车市的强大信心与魄力。于本月初上市的A3两厢版是奇瑞在车展上的主打产品之一,该车以7.48万元的价格抢滩家轿市场,两厢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奇瑞A3的产品系列,也为时尚动感类两厢车市场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A3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基本相同,尾部结构则是全车的点睛之笔,双排气管设计配上动感的造型,与流畅的前脸搭配,显得颇具个性。两厢版延续了A3系列一贯以五星安全为标准打造的优良血统,寻常中高级轿车搭载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连杆后独立悬架,成为两厢车进军市场的竞争利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宽体化车身设计,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要,舒适性也更上一层楼。

   在位于展馆二层D厅的东风标致展台上,3月18日刚刚上市的207两厢将会牢牢吸引观众的眼球。207两厢延续了三厢车充沛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丰富的安全和实用配置,在造型设计上更显时尚炫酷,首批上市的207两厢分为1.4L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4L起步价为7.18万元,1.6L起步价为8.0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先进发动机的技术,207系列车型的保养里程达到了15000公里,每10万公里的保养费用较同级别车型节约5%-30%左右,变速箱为终身免维护。同为新车的全新天语SX4将现身展馆三层B厅的长安铃木展台,该车拥有1.6L、1.8L两个排量10款车型,价格区间从9.88万元—13.38万元。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全新天语SX4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依中国用户实际需求而打造,在动力系统、外观造型、功能设置、安全驾控和舒适配置方面实现全面升级。

   精品小车群星璀璨

   除了最新上市的几款家轿新车以外,本次展会的参展阵容几乎囊括了当前国内在售的全部主流家轿品牌。让消费者振奋的是,各家参展厂商均推出了丰厚的优惠促销活动,使现场的各个角落里处处充满诱惑。

   据广汽丰田大友店副总经理孙柯介绍,雅力士在车展期间将实施全线车型万元优惠,届时,雅力士主打车型——1.6L手动精致版的售价将拉进8万元区间。作为丰田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是丰田汽车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得意之作,该车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摘得桂冠。在大幅优惠之后,雅力士的性价比将更趋突出。

   来自上海大众方面的消息,备受都市年轻人喜爱的CROSS POLO近期的厂商指导价有所下调,调整后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10.6万元和11.8万元,在此基础上,车展期间购车还将有2000元以上的现金优惠。对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车展上购车不失为最佳时机。

   此外,上海通用、上海汽车、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广州本田、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吉利、比亚迪、天津一汽、海马汽车等参展厂商的家轿品牌,都将在车展现场推出五花八门的优惠政策及促销活动。“到齐鲁车展上买便宜车”,自1999年以来,这句话在山东车市已流传了十年之久;相信在下一个十年里,它将继续在消费者当中口口相传。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