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森林人推2.5XS两款新车!车展期间上市

斯巴鲁 森林人 壁纸 外观 图片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借助试驾会的形式,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森林人2.5XS两款车型正式展现在大家面前。在目前六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2.5XS自动豪华版和2.5XS豪华导航版。据厂商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款森林人2.5XS车型将于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具体售价和详细配置到时才会公布。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森林人2.5XS搭载了2.5L(2.457cc)单顶置凸轮轴(SOHC)自然吸气水平对置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于配备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从而实现了中低转速区域的强劲扭矩输出,提供了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输出功率为126KW(172PS)/6000rpm,最大扭矩229N.m/4400 rpm,配备电子4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森林人2.5XS和同车系其它车型一样,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森林人的操控性能,通过标配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提升了车辆行驶中的主动安全性能。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森林人通过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的使用,加上大于同级别车型的外部尺寸,使其拥有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大容量的后备箱。2.5XS车型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天窗,开启范围延伸之后排座椅的中段,能提供给后排乘客宽敞明亮的感受。另外,大尺寸电动天窗的原厂装备不会影响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森林人的空间优势较为明显。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斯巴鲁森林人2.5XS

    虽然厂方没有公布两款森林人新车型的配置,但是通过感受实车,编者大致能猜到2.5XS自动豪华版和2.5XS豪华导航版在配置上与2.0、2.5T的同样两款车型相差不多。至于价格方面2.5XS预计会在2.0车型之上2.5T车型之下,售价区间可能在28万元~31万元之间(具体售价以厂商正式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