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2.5L售价26.98万-28.98万

08款新森林人

08款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 22.98-35.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2.08万起]

  2009年4月20日至28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旗下全系精品车型参展2009年第13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并发布一款Forester森林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上市车型价格分别为:森林人 2.5XS 豪华版26.98万,豪华导航版28.98万。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追求平衡、稳定的汽车技术精髓,成就了斯巴鲁汽车的强劲动力和卓越操控性。

以优异性能为基础,引入不同设计理念,斯巴鲁旗下各具特色的多款车型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赢得盛誉并获得广泛成功。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几年内,高性能的斯巴鲁汽车既能畅行于城市道路又能轻松享受大自然的优异性迅速被众多消费者所了解和喜爱,随着一款款优异车型的引进,斯巴鲁在中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而在本次车展上,斯巴鲁将面向中国市场再次发布一款新车型——Forester森林人2.5XS。

  作为斯巴鲁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Forester森林人以出色运动性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引领了SUV车型的发展潮流。斯巴鲁本次发布的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其优势在于配备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也因此成为在激情驾驶感受、多功能性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一款车型。这一车型将使Forester森林人车系更加丰富,从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除了发布新车型,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还将在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展馆、面积达750平米的展区内,展出旗下各车系中的精品车型,其中包括Tribeca驰鹏、Outback傲虎3.0R、Legacy力狮2.0R、Forester森林人2.5XT、Forester森林人2.5XS、Impreza WRX STI、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版、Impreza翼豹2.0R两厢运动版等车型以及G4e电动概念车。

  G4e电动概念车是应用斯巴鲁零排放技术开发的新型环保汽车,其特点在于时尚、紧凑的车身设计和斯巴鲁独家开发的快速充电电池,它体现出斯巴鲁的节能环保理念和对汽车发展新趋势的探索。

  在斯巴鲁展区内,将与全系精品车型共同成为亮点的还有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实物展示,这些展品将结合展示车型向现场观众全面、直观地阐释斯巴鲁汽车技术的独特性和优势所在。

  斯巴鲁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设计理念创新,以卓越的产品实力来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自身发展,并期待通过本次参展,再次全面展现超强汽车设计和制造实力,让中国用户体验到激动人心的品牌魅力。

森林人
08款新森林人
森林人
08款新森林人
森林人
08款新森林人
森林人
08款新森林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