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百万满意服务快乐体验 奇瑞服务活动大体验

  这几天遇到一件好事,觉得应该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下。

  要说开车这件事,我可是抢先不抢后,2年前我就买了一辆奇瑞车。去年下半年出了保养期,自从车子出了保养期,也没出啥大问题,一点小毛病也就懒的跑去服务站。


  上周末,忽然接到之前我做保养的奇瑞服务站的电话。先询问了我的车子的近况,然后向我介绍,奇瑞专门针对我这样的超保用户,推出了超保两年内继续享受免费救援的服务。另外,最近奇瑞推出“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活动,我被抽中成为幸运用户,只要到店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就可以得到一份价值一百元的代金券,建议我有时间回站看看。

  还有这好事,超保了还能免费救援,就是合资品牌也没听说有这样的啊。

我心里好奇,正好车子最近也该做一次保养了,就顺便去看看吧。于是我周末上午起了个大早去了服务站。

  好久没来,服务站又有新变化。今天是特别的喜庆和热闹,到处是红色的活动条幅海报,还有好多用户在填表选号。服务顾问更热情,一看到我就迎上来,一句“欢迎回家”让我觉得很亲切。在开单的同时,服务顾问给我介绍起“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活动的大体情况,原来活动中有一项是专门为我这样的超保用户设计的。为了了解我们对服务站的意见和我们对服务的需求,奇瑞公司特别设计制作了“调查问卷”,同时在我们这样的久未回站的用户中抽取幸运用户填写问卷,可以免费得到价值100元的服务代金券。很幸运,我被抽到了,我当场就填写了调查问卷。


  奇瑞为了让老用户体会到奇瑞对用户关爱,特别推出了超保免费救援服务。通过与服务顾问的交谈我了解到:超保用户在出保后能够连续回站进行保养,外出救援免收外出救援车辆及人员的差旅费用。这么好的事可是不能错过,对出保车来说,这超保施救还真是非常及时啊。前几天,一哥们开的别的品牌的车在郊外抛锚,光4S店的救援费就花了200多银子,我这开了2年多已经超保的车子,以后开到哪里都没有后顾之忧了。

  服务顾问还向我介绍,每一位进站的新老用户还都可以参加“幸运数字大家选”的活动。只要填写一个我认为最小的幸运数字,就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参与评选,一等奖可以得到笔记本电脑一部。挺有意思,填好数字交给工作人员以后,我开始暗暗祈祷:希望我填的数字最小又没人和我重复,哈哈,那我就能抱着笔记本电脑回家了。

  还有一个活动更神秘好玩,就是奇瑞现在在全国选“神秘顾客”。这是做什么呢?一了解,原来只要被选中成为神秘顾客,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服务感受,给奇瑞的服务打分,这一招可真不错,不但可以监督服务,还有神秘服务套装享受,这做上帝的感觉真是让人期待,没的说,先报个名再说。

  这个时候,车子也保养好了。过去一看,心里这个亮堂,车已经检修清洗完毕,跟上午来的时候那尘垢满面的样子一比,还真是精神抖擞。今天这回站的感觉还真跟回家似的,“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活动让我这心里暖暖的,保养服务也细心体贴,以后我这超保用户也要常回家看看喽!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