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珍贵的一米阳光 深圳车市回暖商家士气涨

  珍贵的“一米阳光”

  深圳目前的天气不太炎热,不过和煦的阳光时时会照耀大地。

  近段时间,车市好消息不断。红彤汽贸的新君威获得了不少订单,目前提车周期大约是一个月左右。一汽马自达经销商近日举办了一个客户试驾会,“一炮打响”,订单过百,大大超出主办方预期。

东风悦达起亚友聚友也通过团购会等行销方式,有效促进销量,有望环比翻番。广州本田深圳经销商协力会刘军告诉记者,广州本田经销商目前的销量也普遍处于上升势头。上周末体育馆春季车展,参展人数和成交量也创出新高。

  为何“不差钱”

  这一波行情让大家对2009的车市充满了期待。

  记者调查发现,有些车商通过管理挖掘销售潜力。例如,增特奥迪在股权变更后,新的管理层重新梳理业务流程,销售团队士气高涨,销售业绩提升明显。“我们很多业务员晚上主动加班,大家共同的目标是销量破百。”该店市场部叶先生告诉记者。

  此外,重磅新车型也推动了近日车市。例如,全新平台的新君威和全新定位的马六睿翼似乎特别合深圳人的胃口,大量订单大大打消了经销商之前的顾虑。

  而国家对1.6升排量以下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对车市的推动作用也日渐明显。“这个政策的确有用!”吉利某经销商在年前还认为作用不大,现在的实际市场反应让他纠正了之前的判断。

  积极做多但防踏空

  深圳呆过几年的人都知道,这里的天气多变,当你觉得夏天到来的时候,切不可马上就把长袖深藏衣柜,因为说不定哪天又出来降温信号。有备方能无患,有阳光你先别灿烂。对车市而言,看到积极的一面也要对市场的不确定性有充分的准备。

  “我看到珠三角包括深圳很多地方的空置的大片的厂房,真是触目惊心啊,”某商用车老总虽然对近期市场表现满意,但还是不敢轻易扩张。做好现有功课,但要减少风险。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