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psa前总裁史特雷夫离职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

PSA前总裁斯特雷夫:09年全球车市将严重下滑

    中国将位于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发展战略的核心位置

  [搜狐汽车]:中国市场占PSA全球战略市场的位置?

  2008年是中国充分展示其应对巨大挑战,有时甚至是可怕的挑战,能力的一年:四川的大地震,奥运会,全球经济危机:中国政府面对这些巨大挑战所做出的回答给人印象深刻,赢得了全世界的敬仰。

  我坚信中国经济的持续稳步发展趋势,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中国市场在短期,中期乃至长期发展。我确信中国市场在标致雪铁龙未来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性,2009年1月中国市场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标致雪铁龙集团,特别是通过其合资企业神龙汽车公司将在中国汽车市场发挥重要的作用,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主角之一。

  中国在未来21世纪世界汽车市场占据重要的位置,无论是从市场潜在规模,从中国汽车制造企业的兴起,中国汽车研发能力的发展还是从中国的环境和新能源挑战方面来说。

  2年前当我成为标致雪铁龙总裁时,我所做出的最初决定就包括在北京成立中国事务部的决定,并汇集所有必要能量确保在中国的业务发展。2年后这些举措都得以实现,特别是市场调研和产品规划部的成立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在集团全球项目开始之时就把这些需求纳入产品研发中,我们在中国的技术中心是去年在上海成立的,已是拥有超过200名工程师,技术人员和设计师的研发队伍。这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历史全球发展的重要一步:这是集团首次于法国之外成立的第一个设计中心。我们集团今后研发的全球车型中将融入中国的DNA。因此,中国将位于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发展战略的核心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