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psa前总裁史特雷夫离职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

PSA前总裁斯特雷夫:09年全球车市将严重下滑

     暗示并不满意psa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搜狐汽车]:您是否满意PSA目前在中国的业务发展状况?在车型引进与本土化研发上,需要改进吗?

  [斯特雷夫]:在2008年,有几家汽车制造商抓住商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多的制造商则深受市场萎缩的影响。

尽管2008年推出了几款车型获得成功,如新爱丽舍销量不错,我们并不在排在前面的制造商之列。标致雪铁龙和合资公司神龙公司将回到增长之路,重新站在中国市场保持增长的厂商之列。我们有很多有效的工具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 非常丰富的产品计划:今年会有三款新车投放,其中一款是雪铁龙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现代中档车型,造型独特,将会赢得中国新一代客户的喜爱。

  - 坚持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该工作已经初见成效。

  - 新的金融工具: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神龙和标致雪铁龙金融公司在2008年共同成立的汽车金融合资公司,针对终端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在标致和雪铁龙的91家经销商从年初起都提供该服务,在2009年将迅速扩展到其它新兴城市。这对我们的销售商来说,是一非常关键的工具。

  最后,如我提到的,标致雪铁龙从去年开始在中国进行针对中国的市场调研和研发工作。你们会在近期发布的车型中看到这些工作的初期成果,这一工作将继续进行,其目的是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将中国市场的需求在设计之初就融入到集团的全球项目之中的工作主要涉及发动机领域。如您所知,标致雪铁龙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我们将研发适应中国国情的新能源和清洁发动机的解决方案。在上海车展上,你们可以看到该研发的初步成果。

  [搜狐汽车]:2009年的预期目标?

  [斯特雷夫]:根据目前局势的如此不确定性,很难用精确的数字来阐述既定目标。我们短期内的目标是超过中国市场平均增长幅度。中期目标是通过在2010年进军新的细分市场把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翻倍

  神龙公司今年元月的出货量达19000辆,与全年年底相比实现了一个飞跃,库存量也得到了有效地控制。这是良好的开端,也继续下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