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VDay》上演在即 回顾经典大片中凯迪拉克


    近日因为《VDay》上映,凯迪拉克再次成为热门话题。据悉,此次随《VDay》出现在中国的将是包括在《007》、《刀锋战士》、《极限特工》、《生死时速》、《速度与激情》等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好莱坞精彩大片中的“关键角色”——15名擅长火爆汽车特技场面的大师级人物。

  其实对于凯迪拉克而言,其酷炫的外形和强劲动力,一向是各类动作大片中主角的最佳“车搭档”,这些融合“艺术与科技”的结晶似乎天生就是镜头里的明星。

从目前《VDay》已经公布的唯一一张海报上看,此次即将推出的精彩大片中,凯迪拉克家族正当红的几大明星车型也将悉数到场,它们是: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CTS-V、豪华运动轿车CTS、“钻石跑车”XLR。

  于是,一群超强的特级大师,一队最现代化的超级豪车,他们在《VDay》中的相遇将演绎怎样的激情时刻?在此片正式开演前,我们只能屏气凝神静心等待了。不过,我们或许还可以从近年凯迪拉克出过镜的经典大片中窥见此次《VDay》上可能出现的场景,它们或猛烈、或激情、或优雅,但每一次露面都是高潮迭起的时刻:

  《史密斯夫妇》中安吉利娜•茱莉的座驾CTS-V,街头高速追击场景:

 

  《逃离克隆岛》中的Cadillac Cien Concept,空地大战中的未来来客:



  《骇客帝国》里的CTS,被打成马蜂窝但仍然飞速前进的公路骇客:


  《绝地战警2》中的CTS,街头的银色飞箭:

 

    热门电视剧《越狱》中的凯雷德,大佬的脱逃武器:



  《速度与激情4》里的凯雷德改装车,红色激情,同时又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街头大战:


  《Cadillac Records》中的几张复古凯迪拉克,重温优雅时代的最佳车型: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