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山西省高速交警公布测速"电子眼"方位

  为确保社会公众的知情权,真正发挥全省高速公路固定交通监控设备(俗称电子眼)对机动车违法行为的威慑作用,3月31日,山西省高速交警部门向社会公布了全省高速公路上目前已经设置的36处固定测速仪安装位置,在执法规范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人性化管理。

  这些固定测速设备的位置,按道路划分情况如下。

  青(岛)--- 银(川)线共5处,分别为青--- 银线509公里处、517公里处、532公里处、560公里处和610公里处。

  二(二连浩特)--河(湛江河口)线共16处,分别为二--河线531公里处、548公里处、581公里处、601公里处、674公里+400米处、706公里+500米处、830公里+900米处、855公里+700米处、868公里+150米处、901公里+900米处、935公里+500米处、1007公里处、1052公里+550米处、1053公里+350米处、1058公里处和1100公里处。

  二(连浩特)--- 广(州)线共4处,分别为二--- 广线795公里+690米处、860公里处、890公里处和955公里处。

  晋(城)--- 焦(作)高速1处:晋--- 焦线27公里+600米处。

  晋(城)--- 阳(城)高速1处:晋---阳线3公里+500米处。

  晋(城)--- 济(源)高速1处:晋---济线2公里处。

  长 (治)--- 晋 (城)高速共2处:长--- 晋线1公里+116米处和53公里+13米处。

  长(治)--- 邯(郸)高速1处:长---邯线953公里+100米处。

  侯 (马)--- 运 (城)高速共3处:侯--- 运线8公里+900米处、44公里处和74公里处。

  运 (城)--- 风 (陵渡)高速1处:运--- 风线8公里处。

  京 (北京)--- 拉 (萨)高速1处:京--- 拉线366公里处。

  高速交警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布的高速公路"固定式测速设备"安装位置,全部依照的是国家高速公路统一路段名称来公布的,青--- 银线在山西省境内对应的主要是太(原)--- 旧(关)高速公路、二--- 广线对应的是太(原)--- 长(治)线,二---河线对应的是大(同)--- 运(城)高速公路,京--- 拉线则对应的是北京到大同的高速路段。与此相适应,所标示的公里数也是与高速公路中心隔离栏上所标示的公里数相对应的,司机朋友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另外,按照国家的统一要求,设置有"固定式测速设备"的路段,全部设置了测速警告标志,希望广大司机朋友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晋峰 高峰)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