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宝马司机撞飞3人逃逸 一夜没合眼终自首

  撞飞3人弃车逃逸 宝马司机投案自首

  1日晚上9时30分,成华区大件公路鲁能加气站附近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飞速行驶的宝马车撞翻一辆摩托车和一位行人,摩托车上一男一女受伤,行人当场死亡。事发后,宝马车司机乘坐出租车离开现场。

昨(2)日,一自称叶毅的男子前往成都交警二分局投案。

  撞飞3人 宝马司机弃车逃

  鲁能加气站一加气员说,车祸发生时,他听到猛烈的撞击声,随即他看到一辆宝马车和一辆摩托车撞在一起。

  几乎同时,他看到一个物体从地面被撞飞起3米多高,然后掉在地上。“我跑出去一看,原来是一名女子躺在距离路口40多米处,已经死亡。”加气员说,他看到摩托车被撞到100米外,车上的一男一女倒在摩托车旁。宝马车在距离路口约200米的地方才停下来,宝马车驾驶员随后打的离开现场。

  一死两伤司机行为惹人疑

  据了解,摩托车上的两名伤者是一对来自金堂的夫妇,死者身份尚未确定。事发后,摩托车驾驶员蒋先生因颅骨骨折一直处于昏迷中,妻子曹女士被初步诊断为小腿骨折。“当时,我们正骑摩托车从青龙场往五块石的家中赶。”病床上的曹女士依然心有余悸,她说,“幸亏当时围观的市民拨打了120。”

  肇事司机是一时头脑发蒙?还是有违法驾驶的嫌疑?一时间,市民对此议论纷纷。“肯定是酒后驾驶,打算先逃离现场,等酒醒后再做打算。”不少市民这样怀疑。

  时隔一夜 司机投案自首

  “我就是昨晚出车祸跑的那个宝马车司机。”上午10时许,一自称叶毅的男子来到成都交警二分局投案。昨晚9时许,经过近10小时的调查,交警二分局民警发现,投案的叶毅所描述的情况、细节等与事发现场吻合。民警确定该男子确为1日晚上肇事的白色宝马车司机。

  宝马司机:一不小心犯大错

  叶毅说,事发时,他前方路口的红灯一变绿,他便起步行驶。岂料,还未等车速提起,他便感觉车身微微震了一下,紧接着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由于当时在下雨,挡风玻璃上有水雾,我看不清情况,又向前开了几十米,感觉还是不对,于是打算下车查看。”叶毅说,可当他欲下车时,驾驶室的车门却无法打开,于是便从副驾下车,“一下车我就懵了,外面围了好多人,大家都在吼叫,我才知道自己撞了人,我一下就懵了。”叶毅说,自己从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感觉特别害怕,打算打电话,可一摸口袋发现手机不在身边,于是便坐车前往驷马桥朋友处寻求帮助。

  叶毅称,开车10年来,他从未出过车祸,“可现在一不小心就犯下这么大的错误!”当晚,他在朋友的陪同下在宾馆住了一夜,“一夜没有合眼,朋友一直告诉我,一定要敢于负起责任。”对于酒后驾驶一说,叶毅予以了否认。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