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宝马车主殴打公交司机续:5名嫌犯被刑拘

    宝马当街撒野扬长而去!警方介入调查一追到底

    拦截公交→砸烂车窗→打昏司机 【摘自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辆“粤A-E0002”的宝马当街撒野扬长而去!警方介入调查一追到底!

5系

据查 打人者驾驶的是一辆宝马5系列轿车

本报讯 记者蔡霞摄影报道:昨天晚上10时10分左右,一辆233路公交车行驶至环市东路梅花路路口时,被一辆宝马截停,随后轿车上5名男子在砸烂公交车车门后,冲上车将司机当场打致晕厥。“宝马”“粤A E0002”———车上几名乘客记下了当事小轿车的部分特征。受伤司机猜测,被打的原因可能仅仅是挡了一下轿车的路。黄花岗派出所警员赶到现场时,打人者已离去,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来说两句]

昨晚10点40时左右,记者来到环市东路与梅花路交界处看见,一辆车牌号码为“粤A51452”的233路公交汽车半斜着停在马路中央,车头冲外。公交车车门玻璃被砸烂,玻璃碎片散落满地。一名红衣司机正试图将公交车开到路边,以免阻塞交通。

据这名红衣司机介绍,他是一辆280路公交车的司机,刚好路过这里,看到有同行在车上被打,立马下车看个究竟。“五六个男人,每个人都很高大,拳打脚踢,把司机从司机位一路打到公交车后门位置。司机当时已经晕在地上,他们其中有人还跳起来往他身上猛踩一脚,够狠的!”红衣司机在车上声情并茂地给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景况。“踩了那一脚后,他们就回到自己的车上迅速离开了。至于到底有几个男人,没数,五六个的样子,至少五个。”

在红衣司机的小本子上,记录着“宝马”“粤A E0002”字样。据介绍,那是当时几名乘客特地记下的关于当事小轿车的部分特征。事发后,车上乘客都自行离开,暂时没有收到受伤反馈。受伤晕厥的公交车司机则被送到了附近的空军医院救治。

病床上,52岁的司机梁师傅告诉记者,他是个开了二三十年车的老司机,遇上这种事情还是头一遭。“车子刚从动物园南门站启动不久,突然一辆车从前面‘包’我‘头’,接着五六个男人从车子里出来,让我下车。见我没动,他们就砸烂车门,硬冲上来对着我一顿踢打,我就这样晕过去了。”“我猜它(宝马车)可能是觉得我挡了一下它的路吧。”梁师傅告诉记者,他当时只是按照平常的速度停站、启动,不料却惹了人。

“浑身都痛,尤其是头部。”记者目及之处,梁师傅额头上有大块淤青,肩部存在异常红肿。“不排除脑震荡,要等CT结果出来。”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