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上海车展换代车型汇总

2009上海车展 20款热点换代车型全面解析

  起亚新赛拉图

起亚 Forte 壁纸 外观 图片

  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性车型Forte将于今年在东风悦达起亚实现国产,据悉它将亮相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4月上海车展,为其进军国内市场搭桥铺路。

  Forte以起亚最新概念车koup为原形设计,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车型,也是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全新之作。其外观大气时尚,饱满的流线型线条,优美的腰线设计使整车充满动感和力量感。 Forte还将搭载代表了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同时,Forte配备的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将采用阶梯形设计,能在行进中有效避免换挡时的误操作,使换挡更加平顺、更加流畅,让枯燥的驾驶变得极具激情。

   高科技配置是Forte的又一大亮点。许多通常只出现在高级车型上的高端配置,如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等,都将现身于Forte车型上。除此之外,Forte还融入了一系列人性化先进装置,如定速巡航装置能够有效地缓解长途驾驶过程中驾驶者的疲劳,充分享受驾驶乐趣。配合三筒式立体亮光式仪表盘等动感设计,传达了现代感与高科技融合的概念诉求,提升了驾驶欲望。此外,车长、车宽、车高以及轴距达到了4530 mm、1775 mm、1460 mm和2650mm,赋予Forte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轴距, 提高了乘坐舒适感。

起亚 Forte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起亚Forte
起亚 Forte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起亚Forte
起亚 Forte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起亚Forte
起亚 Forte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起亚Forte

  奇瑞风云2

  作为几乎是奇瑞开国元勋的风云车型终于引来了改款换代的风云2(Storm2),这款诞生于2527mm轴距平台上的全新车型外形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269×1686×1493,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最高功率可达80kw的1.5L发动机。

  Storm2(风云2)在秉承奇瑞安全、节能、环保、时尚的基础上更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其车型显得明快活泼,流线型的车身,完美的车身比例,极富动感,内饰给人一种自由和放松的感觉。Storm2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功率大、油耗低、振动小、噪声低,加上技术成熟的变速箱,使得整车动力强劲,能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也许是定位不同,基于风云换代车型的风云2的内饰和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实用,仪表板采用了类似本田思域的双层仪表设计。而前脸的水箱隔栅全部设计在前保险杠上,中网则采用了玻璃外壳的全封闭设计,看起来像过去美国车型的中网风格。

  从展车的底盘和内饰来看,都已经是实车水准。不过联系到奇瑞旗下的A3、A6等车型都多次亮相确迟迟没有上市。因此对与风云2何时能够接班,我们也难以给出准确的推论。

  凯迪拉克新SRX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新版SRX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无疑是期待已久的车型。继上一代SRX亮相中国至今,强劲的越野能力和历经百万公里穿越全球的壮举令它深入人心,而全新一代SRX的到来,无疑让人耳目一新——SRX更时尚更漂亮了!

  从外形来看,新一代的SRX极具颠覆性,与Converj一样代表了凯迪拉克家族未来的风貌。它全身隆起的肌肉,紧凑锋利的车身设计以及硬朗中显露柔韧的车身线条,都让它比起从前更加有感觉。大量的质感条交织出如钻石切割般散发耀眼光芒的漂亮外形,充满时尚和未来科技感。新SRX的造型正是来源于之前在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的凯迪拉克概念车Provoq,当红概念车变身量产车,新一代SRX的魅力可见一斑。

  除了拥有赏心悦目的造型以外,新SRX的动力系统更加令人期待。其搭载的是一款最新研发的 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凯迪拉克家族引以为傲的动力新锐——CTS 3.6的SIDI直喷发动机一脉相承,但采用了3.0升排量,发动机转速在达6950转时可输出260匹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可达300牛米。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凯迪拉克SRX

  起亚新索兰托

起亚 索兰托 壁纸 外观 图片

  从车辆外形上来看,全新的索兰托几乎没有了现在所销售的索兰托的基因。新索兰托采用了全新的网状镀铬进气格栅和更动感,更年轻化的前大灯组。新索兰托轴距和车身高度相比老款车型略有缩短,但是总长及总宽都有所增加。从照片中我们还注意到,新索兰托拥有了一个更具有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依然富有肌肉刚的车身线条。

  在亚洲和欧洲市场,2010款索兰托将首推柴油动力,2.2升的“R-diesel”引擎在提供了200马力的最大功率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14.1 km/l的燃油经济性。汽油发动机包括2.4升四缸和3.8升V6引擎,全系标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