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即将国产大卖 赛道体验全新丰田RAV4

  保留车系原有神韵,延续家族化造型风格

RAV4

  来到车尾,小改款RAV4最引人注目的,莫过於崭新的红白双色LED尾灯组,除了辨识性更优异外,让采用外挂式备胎的小改款RAV4,仍能展现出浓郁的时尚感。而在後保杆上方的行李箱门槛,小改款车型则增设了黑色防刮护板,避免在上下物品时损伤车体。除此之外,为因应法规要求,RAV4全车系在尾门左下亦装上了後雾灯,并将车牌下移至保杆位置。

  除了尾灯设计的改变,在後保杆上方的行李箱门槛,RAV4小改款车型也增设了黑色防刮护板,避免在上下物品时损伤车体。除此之外,为因应法规要求,RAV4全车系在尾门左下亦装上了後雾灯,并将车牌下移至保杆位置。

  整体而言,在经过一番小幅更动後,小改款RAV4并未大幅跳脱原有风格,在车头部份,保留了延续自首代车型而来的独特神韵,车尾部分则和消费者所熟悉的Daihatsu Terios (日规车名Be-go) 与双生车型Toyota Rush有着几分神似,可说拥有相当一致的家族样貌。

    内装仅更动饰板色泽,空间、机能性表现优异

RAV4

  打开小改款RAV4车门,除了没有先前在试驾车辆上所装设的方向盘、排档头和抬头显示器等套件之外,一时之间,让人遍寻不着小改款RAV4的变动之处,在询问过柴原总工程师之後答案终於揭晓。此次RAV4在车内除了将原本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与门饰板色泽由浅改深外,并未对其它部分的设计进行更动,而依照不同车型,也提供黑色或米色的内装,供消费者依自身喜好选择。

  此次RAV4在车内除了将原本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与门饰板色泽由浅改深外,并未对其它部分的设计进行更动,而依照不同车型,也提供黑色或米色的内装,供消费者依自身喜好选择。因此坐上RAV4的驾驶座,映入眼帘的仍是独特的双层波浪中控台造型,同级车少有的双区恒温空调采大面积圆形按键,在操作上颇为顺手,而顶级车型所搭载的DVD/卫星导航系统,在质感以及和内装的整合度上,也都较先前在所试驾的套件车型进步,加上附腰靠调整的驾驶座8向电动座椅、定速巡航系统,以及方向盘音响、蓝芽通讯系统快拨键等配备,营造出RAV4舒适便利的座舱环境。

RAV4

  RAV4顶级车型所搭载的DVD/卫星导航系统,在质感以及和内装的整合度上,也都较先前所试驾的套件车型进步。同级车少有的双区恒温空调采大面积圆形按键,在操作上颇为顺手,而方向盘音响、蓝芽通讯系统快拨键等配备,也营造出RAV4舒适便利的座舱环境。虽然整体内装未有大幅更动,但宽敞的车室空间,以及灵活多样的机能性,仍然是RAV4能够在市场上与对手相抗衡的强项。在空间表现上,轴距达到2,660 mm的RAV4,在双排座椅的设定下,配合可前後滑移并调整倾斜角度的後座椅,乘坐感宽敞舒适,而试驾活动中四人同车,并摆放大批摄影器材的使用环境下,更突显出RAV4後座平坦的果岭式地板设计优势。

轴距达到2,660 mm的RAV4,在双排座椅的设定下,配合可前後滑移并调整倾斜角度的後座椅,乘坐感宽敞舒适,而後座平坦的果岭式地板设计,也增加了乘坐时的舒适性。采侧开尾门设计的RAV4,搭配行李箱门槛上的防刮饰板,上下行李轻松省力。在机能性方面,RAV4除了提供双层手套箱、双层中央扶手、全车8个置杯架、尾门置物网,以及排档座後方的手机放置处等便利空间,最让人称许的,莫过於Easy Flat後座椅收折打平功能。透过车尾两侧的拉柄,在後座椅背前倾的同时,椅面也会同时下沉,形成平整化的後舱空间,使用上十分轻松便利。而受惠於外挂式备胎设计,RAV4在行李舱底板下方除设有隐藏式置物空间,亦提供可承载10公斤重量的多功能悬挂置物网,增加空间运用上的弹性。Easy Flat後座椅收折打平功能,是RAV4最让人称道的设计,透过车尾两侧的拉柄,在後座椅背前倾的同时,椅面也会同时下沉,形成平整化的後舱空间,而其它包括双层手套箱和可承载10公斤重量的多功能悬挂置物网,也增加空间运用上的弹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