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即将国产大卖 赛道体验全新丰田RAV4

RAV4

  在初步体验过小改款RAV4内外一番之後,接着就是最让人期待的赛道体验。此次试驾活动安排在Auto Polis主赛道约3公里的路段,包含一条近1公里长的直线路段,以及高速弯、S型弯以及具上下起伏路面在内的多个弯角,而在高水准的设计与维护下,赛道路面相当平整,并具备宽阔的缓冲区,让一行人能够无後顾之忧的在赛道上体验小改款RAV4的动态表现。

  此次试驾活动安排在Auto Polis主赛道约3公里的路段,在高水准的设计与维护下,赛道路面相当平整,并具备宽阔的缓冲区,让一行人能够无後顾之忧的在赛道上体验小改款RAV4的动态表现。

  经过Toyota原厂车手的短暂的赛道解说与注意事项叮咛之後,一列五辆的小改款RAV4便跟着前导车脚步依序驶离PIT区。在第一阶段的试驾活动中,每辆RAV4分配了四名乘员,分别在前导车的带领下,熟悉Auto Polis赛道与小改款RAV4的操控特性。2.4升轻快动力,转向反应颇具水准小改款RAV4所搭载的心脏,和先前在所试驾的车辆同样搭载代号为2AZ-FE的2.4升引擎,也就是和所熟悉的Camry和Previa采同一动力单元,或许是因为在日本当地所试驾的车辆尚未经过磨合,因此在起步时的油门反应上,并没有先前试驾时来得轻巧,不过持续踩下油门,RAV4的动力涌现仍十分顺畅,在不知不觉中车速便来到接近100公里,眼见前方弯道将至,试车组也只得跟随着前导车的脚步减速准备入弯。

RAV4

  小改款RAV4所搭载的心脏,和先前所试驾的车辆同样搭载代号为2AZ-FE的2.4升引擎,也就是和所熟悉的Camry和Previa采同一动力单元。

  在第一阶段的试驾过程中,前导车以60至80公里左右的车速,带领着一行媒体熟悉在Auto Polis赛道上的弯道与路线,随着这样的节奏,试车组所驾驶的2WD车型展现了灵活而稳定的动态表现,虽然手握方向盘所提供的路感并没有十分清晰,不过颇为精准的转向反应,以及弯道中水准以上的侧倾抑制,都带给驾驶人相当充足的信心,不时想着多加些油门,试探RAV4的操控实力。以接近80公里的速度进入直线底的高速弯,在弯中车辆的侧倾现象虽然较先前更为明显,但是RAV4整体的循迹性依旧十分出色,从容地画下一道优美的过弯弧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