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黄标车限行交易增两成 引发4月置换热潮

  本报讯 春节以来一直深陷车源荒困局的二手车市迎来了转机。“3月份二手车销量反弹很明显,成交了5000多辆,交易量比前一个月增长了两成。”杭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负责人徐建林昨天告诉记者,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受限行政策影响,黄标车开始动销了。

  3月20日,《杭州市区高污染机动车提前淘汰补助实施细则》正式开始实施,规定从6月1日起,黄标车将禁止进入主城区,高污染车转让、或者提前报废可以申请报废补助。这个政策,在黄标车车主、二手车车市中激起了不小的浪花。

  “张先生一辆1998年的化油器普桑,卖了1.8万元,加上2300元补贴,他实际拿到了2万多元,挺不错的。”张晓春告诉记者,杭州有6.42万辆高污染机动车辆,其中,主城区42246辆。“3月份许多人还只是在咨询和了解阶段,真正卖车都会在4月份集中体现出来。“这几天来标车卖车的黄标车占40%,大大高于以前10%的比例,而这还仅仅是个开始。”

  对于正在到来的黄标车交易潮,饱受几个月车源荒的二手车商如获至宝。“单独做低价二手车的经销商特别欢迎,有的车商已经收了10多辆车。”业内人士介绍说,百优卡之类有资金实力的二手车商及时推出了针对性的收车活动,帮助黄标车主完成跟外地买主的对接。据了解,浙江的二手车车况较好,经常会有全国各地的二手车经销商赶来收车,黄标车中的化油器普桑、富康等车在没有环保限制的地区特别畅销,“主要销往山东、河北、江西、江苏等地。”

  “去年黄标车高架限行政策出台后,市场上黄标车价格迅速被低估。这次政策出台半个月,黄标车价跟以前基本持平,加上政府的补贴,车主还是比较实惠的。根据我的判断,随着大限临近,到五六月份车价会有回落,因此对于车主来说,4月也是卖车的关键时期。”二度车网张晓春表示。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 普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