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本田引入混合动力概念 Insight亮相上海

  今日我们收到消息,Honda、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以及豪华品牌Acura将联合参加4月20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本届上海车展Honda、广州本田、东风本田的联合展区将以环保为主题,以“净享地球未来”为参展口号,展台采用蔚蓝色的地球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象征着Honda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让移动文化的乐趣与地球环境和谐共存。先进的环保产品和技术,配合有震撼力的展台设计,全面阐述Honda的环保理念。

  ● FCX Clarity

  新款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将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燃料电池汽车以氢为燃料,通过氢和氧的化学反应产生电能,驱动车辆行驶,唯一的排放物是水,真正达到了零排放的环保汽车。Honda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FCX Clarity采用小型、高效的“V Flow FCStack”燃料电池堆。


FCX Clarity

  FCX Clarity已于去年开始在美国和日本市场面向普通家庭用户销售。为了促进燃料电池汽车的普及,Honda还不断进行加氢站系统的研发,本次上海车展,Honda将介绍以太阳能电解水产生氢的“太阳能电池加氢站”,和以家用天然气为原料,通过改质产生氢的“HES家庭能源系统”两种加氢站系统,描绘出Honda对未来汽车社会环保课题的终极解决方案。

  全新款INSIGHT

  本田Insight是在07年发布的FCX Clarity概念车基础上开发的,该车内部可搭乘五名乘客。Insight在城市道路的油耗为40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5.88升),高速路油耗为43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5.47升),这主要归功于该车搭载的一台1.3升汽油发动机外加一台超薄无刷电机。


本田Insight
本田Insight

  这台电机比上一代电机体积减少22%,重量减轻15%。在它们的驱动下,Insight的续航能力达到400英里(约合644公里),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Insight的安全设备包括ABS制动和EBD,六气囊和前排主动式头枕。由于增加了气候控制系统以及集成了MP3/ CD/收音机的音响,因而舒适性和娱乐性获得提升,而高规格版本还配备了USB接口和导航设备。


  此外,广州本田的Accord(雅阁)、ODYSSEY(奥德赛)、FIT(飞度)、CITY(锋范),和东风本田的CR-V、Civic等全线产品都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本次车展,除了Honda旗下的多款车型将集体亮相外,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概念车也会参展。“理念”作为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寓意为“理想和信念”,是专为中国的新中间层度身打造的时尚、动感的品牌。概念车以植根于“未来感”与“梦想”的设计理念,代表了每个人对生活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文:汽车之家/何宽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