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RAV4上市 > 一汽丰田RAV4最新消息

FTMS常务副总王法长表示RAV4不加价销售

搜狐专访一汽丰田副总经理王法长先生
搜狐专访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先生

  主持人:因为我看到今天发布的车型有红色,还有一些浅色,竞争对手像CRV奇骏可能在这些颜色上比较少,是不是在表示在差异化,虽然都是城市的SUV,但是会是有一些差异化营销?

  王法长:首先颜色是根据一个商品客户的需求,市场的需求,或者是根据它的理念所来考虑的。所以RAV4这款商品我们说它具有活力、动感、自由自在,这些是它主要诉求的概念。而且它的用户群也是一群充满活力、充满对生活向往的这些人群,所以我们相信这些颜色可能是能够包括了大部分主流的客户群体的需求。

  主持人:会不会客户定位会过于年轻,会覆盖到四五十这种年龄层比较少一些?

  王法长:年龄我想他对选择车型是会有一定考虑,但是我想不会作为最主要考虑因素,我们经常讲具有活力的人员可能不受年龄的影响。可以看到国外60多岁老年人,他为了显示自己有活力的话,他恰恰从他着装上,代表他的所谓的特征上,更愿意用年轻人的颜色和着装。这样能体现他的内心是有活力的,是年轻,体现他是具有朝气的,所以我想,这个颜色存在一些活泼性的东西,就会使年龄大的人不喜欢他或拒绝他。可能是恰恰使那些具有活力的人,更喜欢开这些具有活力的、具有动感的这些车型和颜色。

  主持人:因为今天公布价格以后也是出乎大家意料,因为之前有一个说法,价格会在20到25万,车型到店之后,第一批车主什么时候接到车,另外会不会采用饥饿销售法和加价这种行为去销售?

  王法长:原则上肯定不会的,因为一汽丰田从成立之初到现在,我们一直传达这样的理念,就说当新商品投放市场的时候,不管它有多少订单,或者造成市场饥渴的时候,我们都不主张靠加价来进行销售,因为我们体现给客户的是一种价值,我经常讲应该更注重价值对客户的影响,我相信我们体系内,从总体的执行原则方面,或者我们的提倡理念方面都是不允许经销店在这方面进行加价的,而且整个市场表现当中一汽丰田在这方面,应该说绝大多数经销商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

  至于四月份来说,因为我们今天刚投放市场,可能主要这一阶段还是店头主要以商品的宣传、促销、试开试乘接受订单为主,真正实现批量销售,我想应该是在5月份以后。工厂他有一个不断的拉动产量的过程,在一汽丰田你们会看到任何新产品投放的时候都不会由于过多的订单或过多的物质需求,而盲目的先去上量。它一直是要在整个的工装磨合,在人员的熟悉,在设备的操作整个流程过程完全稳定之后再稳步上量。追求不是暂时的数量,追求永远是对客户保持优质的品质,这是我们的宗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