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RAV4上市 > 一汽丰田RAV4最新消息

FTMS常务副总王法长表示RAV4不加价销售

搜狐专访一汽丰田副总经理王法长先生
搜狐专访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先生

  主持人:我还有一个问题,我们销售会在一个什么时间之后去超越对手,然后有一个非常强的优势。

  王法长:刚才他算的那个数平均是六千辆的话,四五月份肯定达不到六千辆,至少在六月份之后必须超过这个数量才可以实现,刚开始要市场投放,市场投放信任之后,大家有一个逐步产量拔高的过程,有一个逐步的包括店头的试开试乘,这一段其实是一种宣传促销,接受订单的过程。真正实现销量和销售应该是在六月份以后,产能上来了,前期我们宣传效果各方面开始见到效果了。

大家今年看是正式面对全国的媒体进行了宣布,也就是说今年才是RAV4在全国的正式的投放日,今天已经是4月10号了,投放之后再到店进行店头活动,再进行六个城市进行巡展,应该说4月份主要是宣传促销的过程。5月份有一个不断接单商量,我估计6月份以后量就会逐步上来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作为四月份最重要的上海车展会有一些什么样的特殊的展示,或者与往年不同的宣传?

  王法长:像上海车展、北京车展这种大型的国际车展都是丰田公司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共同进行参展,今年一个主要特点和亮点,是在全世界经济危机情况下丰田的展台在历史上最大,参展车型也是最多的,这是对中国市场的一种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