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9深圳(夏季)汽车展览本月18日开幕

  50多个品牌160多款新车、40多家主力车商、单车最高优惠6万元!汇集了国内所有主流车型的2009深圳(夏季)大型汽车展将于4月18日在深圳市体育场盛大开展。本次车展主办方车视中国网除了准备全天的歌舞节目外,订车、看车均可抽取包括新景界旅行社提供的台湾游等价值总额为30万元的各类大奖。

  据介绍,本次车展为4月18~19日两天。参展品牌包括奔驰沃尔沃路虎捷豹雷克萨斯、奥迪、标致、三菱等高端进口车;也包括合资品牌丰田系、本田系、日产系、马自达系、三菱系、铃木系、斯柯达系、标致系、通用系、福特系、戴克系、韩国现代系各款车型,自主轿车品牌全部到齐,包括一汽奔腾、奇瑞、比亚迪、海马、吉利、力帆、长安、东南、华普、众泰等。

  深圳车商这次多是以集团性质参展,中汽南方、红彤、风神、通利华等位居深圳最主力汽车销售集团悉数参展。他们不但携旗下畅销车型参展,而且还为本届车展准备了大量的优量套餐,车型优惠幅度从数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其中一款车型优惠最高达6万元。

  更让消费者期待的是,本届车展还有近20家新开楼盘参展。他们将展出最新的楼盘户型结构及最新的价格优惠信息。活动协办方搜房网也将全面展示其强大的网上搜寻房产信息功能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