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欧系车型解码

[上市新车解码] 雷诺科雷傲为何受关注

  ● 新车解码之解外形特点:雷诺科雷傲外形有何特点?

  科雷傲带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一种有别于传统SUV的视觉冲击,在雷诺全球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雷诺法式时尚设计风格在科雷傲身上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整体外观紧凑,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但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却跃居于同级SUV车型之首。


  前脸:进气格栅具有典型的家族化特征

  科雷傲的前脸是典型的雷诺风格,进气格栅的设计十分个性,两个扁平的散热孔烘托出菱形的雷诺车标。


  大灯:熏黑的前灯造型,拥有丰富的功能



  前灯采用了椭圆形的熏黑大灯的造型,在豪华版车型上,配备了氙气的前大灯,而在舒适版车型上,仍为卤素的前灯,但同样都具备了自动感应和“伴我回家”功能。

  小贴士:前大灯伴我回家功能

  伴我回家功能实际上是车辆灯光延迟的一种功能性说法,即在夜间锁闭车门后,前灯会延迟熄灭,为车主提供道路的照明,帮助车主回家。而在一个固定的时间内,车灯又会自动熄灭。

  前后保险杠:大包围更加具有动感

  在豪华版车型中,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大包围设计,使其更加具有越野车的风范。后保险杠的下缘被厚实的大包围拢起,完美的车身比例勾勒出流畅的线条。


  轮胎:德国马牌提供的四驱专用轮胎

  科雷傲采用了德国马牌225/60R17的四驱专用轮胎,其在道路使用具有卓越的噪音级别和舒适性,具有高密度刀槽花纹,在道路和一般性非道路上具有卓越的牵引力。


  外观综合评价:

  科雷傲的前脸是典型的雷诺风格,两个扁平的散热孔烘托出菱形的雷诺车标。相比车头,其尾部后窗倾角较大,后视窗的线条呈V字形,方圆相接的尾灯可谓画龙点睛之笔,使得SUV越野的天性不仅局限于阳刚、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