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欧系车型解码

[上市新车解码] 雷诺科雷傲为何受关注

  ● 新车解码之解配置:雷诺科雷傲的配置有哪些独特之处?

  打开科雷傲的车门,迎面而至的是浪漫的法式设计风格,深色与浅色搭配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


  中控台:浅色调的设计,融入了温馨的家庭氛围,简洁的造型,各种功能按钮一目了然。


  双天窗:科雷傲头顶的双天窗是最能勾起用户兴趣的,不仅覆盖的面积大,而且遮阳帘可以停滞在任何位置,有着较好的阻尼力,拉动遮阳帘绝无生涩感。


  座椅:科雷傲的座椅相对较为柔软,这一点和日产座椅舒适的风格较为接近,真皮的材质用料也比较讲究,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加热功能,很好的解决了冬季座椅冰凉的感觉。


  空间:科雷傲的乘坐空间明显是一款紧凑型SUV的特点,前排座椅舒适性非常好,而后排并不像日产的车型那样都有着充沛的腿部空间。相反,受到造型紧凑的影响,后怕腿部也想的比较紧张。




  储物空间:储物空间是法系车型一个特色,不仅人性化到位,并能在必要的位置呈现出非常实用的空间。




  前排头顶的眼睛盒,打开后才发现,原来它是一快曲面镜,便于前排家长了解到后排儿童的安全情况。

  内饰综合评价:

  法国人对于细节的照顾是很值得肯定的,在科雷傲身上我们也看到了雷诺的用心和努力。像顶灯那里,本来我还以为这个小小的盒子是眼镜盒呢,可是打开一看才知道原来是车内观察镜,这样的设计在C4毕加索上也出现过,凸透镜的设计可以更加全面的观察后排的情况,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