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 > 09渠道论坛消息

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简介

   I 论坛介绍

  “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联合发起,旨在促进中国汽车营销渠道健康发展。

    “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邀请各地最大的经销商集团董事长以及汽车企业营销高层参加,讨论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趋势、模式、格局等战略性问题,是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领袖论坛。

  II 论坛目的与价值

   论坛的目的是探讨中国汽车流通渠道发展的战略及技术问题,促进汽车流通渠道健康发展。

   论坛将立足于给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领袖提供展示其诉求、心得、思想的话语平台。

   论坛也为这些精英们相互之间的交流经验、以及与企业、行业协会、政府机构之间的沟通,打造一个通畅的沟通渠道;同时,论坛还将邀请流通领域的顶尖专家,就本领域最新的动态、信息、观点进行沟通,是一个信息平台。

   III 历届渠道竞争力论坛回顾

   2007年11月22-23日,首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暨后市场汽车投资峰会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以“渠道创造无限可能”为主题,参会经销商集团老总及车企营销高管接近20位。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07/qdlt/

   2009年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在上海举行,此次论坛以“新趋势 新对策 新境界”为主题,参会经销商集团老总及车企营销高管近50位。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09/qdlt2/

   2009年11月24日,第三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审时取势 把控契机”,在此次论坛上,搜狐汽车年度战略产品——“搜狐车商宝”隆重发布,全面助力中国汽车终端营销。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09/qdlt3/   

  
(责任编辑:陈昊)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