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长春车展 吉利汽车显露市场竞争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11: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l5日、16日虽是长春国际车展的媒体日,但馆内馆外各厂家、各品牌经销商的产品促销已是热闹非凡,馆内形象展示、馆外吆喝卖车已成为长春国际车展的独特风景。据吉利各品牌经销商介绍,今年长春国际车展吉利汽车销售开局出人意料,仅短短两天媒体日,已实现销售40余辆,其中自由舰一天就销出10辆,创下当地展会销售最好纪录。

从展会的销售数据可看出,吉利汽车的用户认可度已得到大幅度提升,吉利战略转型带来的产品竞争力已开始显现。

  据展会现场了解,这次吉利在长春车展除展台规模、展车规模令人刮目相看之外,吉利汽车的各品牌促销活动也吸引了长春市民的眼球,持续热销的自由舰,新近推出的1.5L远景,销售稳定的金刚、金鹰,新上市不久的熊猫中国龙和最新上市的华普海景已成为展会最受关注的销售车型。而吉利即将下月投放市场的帝豪EC718和曾在上海车展露面的概念车、智慧吉利(IG)当之无愧成为了整个长春车展的“明星车型”,一度让吉利展馆人气暴涨。 

图一:吉利展台人气暴涨
图一:吉利展台人气暴涨

  据吉利展台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吉利现场促销的车型之所以受欢迎,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第一、这些车型均体现了吉利最新的造车技术和水平,较以前的吉利车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现在开吉利车不丢人;第二、这些车型基本属国家政策支持的车型;第三、这些车型设计新颖、价格实在、性价比高,有吸引力;第四,吉利这几年的发展和这么多新车型的展示和推出,使大家对吉利产品的信任度增加。在现场记者看到,吉利展台看车的人络绎不绝,吉利馆外实场试乘试驾人员也不少。任先生父子就是在吉利室外展区最终下单的,其儿子在试驾了吉利远景后,当即与工作人员一起至门店交钱提车,整个购车过程花了不到1小时。老父亲任先生说,“我与汽车打了半辈子交道,买这个车绝对不亏。”据一位做了多年吉利汽车的经销商说,这种场面还真的是第一次,说明吉利汽车的产品竞争力还是很强很有潜力的。据他估计,照目前这样的势头,整个长春车展期间实现吉利汽车销售几百辆应该不成问题。  

图二:任先生父子试驾吉利远景
图二:任先生父子试驾吉利远景

  据了解,此次长春国际车展从7月15日至7月26日,总计12天,其中7月15、16为媒体日,7月17日-18日为专业观众日;7月19日-26日为普通观众日,随着周末的来临,长春国际车展将会迎来又一个人流高峰。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