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安全护航 跨界逍客赢双五星安全评级

  本报讯 (记者罗林摄影报道)日前,记者从雄峰日产市场部获悉,东风日产旗下跨界车——逍客( 报价; 图片)荣膺C-NCAP安全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级,成为内地唯一囊括欧洲E-NCAP与中国C-NCAP双重五星安全评级的SUV车型

  高分夺取双五星评级

  据悉,逍客以47.2分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级,也是自C-NCAP机构成立以来碰撞成绩最高的2.0L SUV车型;该成绩也成为2009测试车型中成绩最佳车型;逍客原型车QASHQAI以36.83分接近满分(满分37分)获得2007年E-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级,创下E-NCAP机构成立10年以来最好的碰撞成绩。

  据悉,C-NCAP测试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组织进行的。它是目前内地唯一具有独立性的综合性汽车科研机构。而E-NCAP的测试则更加严格,测试项目更加全面。C-NCAP机构选择了市场上主流车型的畅销级别作为测试对象,而逍客20X CVT 2WD是消费者选择最多的级别,所以本次C-NCAP选定的测试车型级别是20X CVT 2WD。

  先进设计为安全护航

  雄峰日产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殊荣获得主要凭借日产先进的安全设计理念与安全技术。逍客配备日产独特卓越的ZONE BODY区域安全车身配备。所谓区域安全车身即将整体车身分为撞击缓冲区域和安全保护区域,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为驾乘者提供最强大的安全保障;逍客还配备高刚性强抗扭力车身,这种车身加强了后部车身、后部车底、后悬挂大梁和行李厢车门四周的材质强度,保证在出现无可避免的冲撞时将伤害降到最低。另外,配备SRS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侧辅助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及驾驶席限力式双向预张紧安全带,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