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俊美新领驭调价增配 重点瞄准商务车市场

  售价16.98万-30.3万元

  上周六,一款足以引发中高级车市场新一轮大战的重量级车型PASSAT新领驭上市。除了外形采用了大众新设计风格外,内饰更符合国人审美,配置、动力系统更加升级,另外新的价格也比老领驭有了几千元不等的下调。

  上海大众本次推出的PASSAT新领驭共有7款,其中1.8T手动尊享型18.18万元、手动尊品型20.18万元,1.8T手自一体尊品型21.58万元、尊杰型24.08万元;2.8V6手自一体至尊型30.3万元;2.0L手动尊享型16.98万元、自动尊享型17.98万元。PASSAT新领驭共提供了普鲁士青、摩卡棕、深黑、糖果白、反射银、铂金灰、影像蓝七种颜色供选择,其中,普鲁士青和摩卡棕是新增的两种色彩。

  ●外形:采用大众新设计风格

  据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海亮介绍,大众目前在全球有四个研发中心,分别是德国狼堡和柏林、美国加州以及上海。此次新领驭最新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前脸的“横向扩展”和“飞翼式”大灯设计。据了解,今后新上市的大众车型都将采用这两个核心设计语言。与前脸的稳重、刚毅不同,尾部设计则突出了典雅和谐,

  车尾设计中,保险杠水平线条与双件式尾灯横向线条的呼应最打动人,LED灯的使用也为尾部设计添彩。

  内饰突出了大气、精致,在领驭基础上再次提升,大量使用镀铬装饰增加明快,深色系的高质感木纹内饰则突出了宁静与低调的奢华气质。

  ●配置:更加在乎中国消费者

  中国市场即将成为全球最大也是最有增长潜力的市场,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也是各个厂家设计车型时需要重点考虑的。

  PASSAT新领驭可以说专为中国消费者而生,用更加完备的人性化配置贴合中国消费者。如新一代的全语音环境蓝牙通讯系统,可以完全声控;220V车载电源;高端车型的全方位八通道泊车雷达系统以及彩色可视倒车雷达屏幕;三屏独享式DVD娱乐系统在中控台与前排头枕上都设有液晶显示屏。

  PASSAT新领驭全系配备全自动空调系统,全系配备经久耐用的无骨雨刮。另外, 2803mm超长轴距保证了充裕的内部空间。

  ●动力:最大功率增加10Kw

  PASSAT新领驭没有采用全新TSI+DSG最新动力组合,而是通过升级原有动力系统的方式提供更好的动力。

  全新升级的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0千瓦提升为120千瓦(相当于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也从210牛·米提升为220牛·米。动力的提升令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更为显著,PASSAT新领驭在1800-4600rpm的转速范围内的扭矩始终保持峰值扭矩220牛·米,起步及中段加速都很优秀。

  PASSAT 新领驭1.8T发动机的油耗也进一步得到降低,其中, 1.8T手自一体车型每百公里等速油耗已降为6.2L(原为7.3L),降幅达到15%。1.8T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等速油耗也降为6.3L(原为7.1L) ,降幅达到11.3%。

  PASSAT 新领驭配备了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除此之外,更高级别的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再加上丰富的行车警示系统、周全的前、侧、头部6气囊保护、悉心的儿童安全保护系统等装备,为新领驭提供了更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

  ●定位:重点瞄准商务车市场

  张海亮表示,新领驭目标是中高级车的前三名。目标30至45岁的精英人群,由于新领驭设计更加年轻、现代感,适应了社会精英年轻化的趋势。与斯柯达昊锐不同,新领驭没有通过尖端的动力系统成为卖点,而是更加关注综合的使用,如空间、后排舒适性、丰富配置等,原因是领驭的消费人群更关注兼顾公商务用途,而不仅仅是自己驾驶。

  

  据悉,此次领驭是垂直换代,老款领驭将退市。目前老领驭的库存量已经不大,经销商已经接受新领驭的预订。来自北京大众页川的数据,该店已经有100多个意向订单。

  新领驭的最大敌手将是雅阁和凯美瑞,这两款车型都进行了更新,而且市场都有超过万元的促销,这让新领驭的压力不小,能否月销量保持1万辆以上,甚至接近1.5万辆,将是新领驭面临的不变课题。天籁的奋起直追、迈腾明年加长后的挑战等,也会给新领驭带来压力。口碑和性价比将是新领驭的最大卖点。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