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一小长假 七城市购车优惠信息大搜罗

上海地区

车型名称
店名
地址
电话
优惠促销
新凯越、君越、GL8 上海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曹安路3908号 021-39595300 凡通过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购买上海通用二手车的客户,可获得由上海通用提供的6个月或10000公里的全国联保,或者由协通别克提供的二手车6个月/10000公里的免人工费机械维修等售后服务。此外上海协通别克还在金五月推出了置换新别克车,最高可享受5000元的二手车“置换补贴”的增值服务。
远景、熊猫、自由舰 上海香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光华路1号 021-64894107 五一期间,熊猫车型最低4.18万元起售,如果是国2车型换购价为3.88万元起;1.3L自由舰4.28万元起售,五一期间促销价3.98万元起;1.5L远景6.18万元起售,如果是国2车型换购价为5.88万元起。此外,五一期间凡持上海车展门票到店购车的消费者,另有其它优惠活动。
CR-V、思域 上海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真南路829号 021-52845900 4月8日至5月8日期间,凡是光临上海陆达东风本田4S店的客户看车、试驾均有礼品赠送。活动期间购买思域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装潢大礼包和价值5000元的保险大礼包。活动期间试驾CR-V的客户可获赠T恤一件,订车可获赠CR-V车模一个,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可获得1000元加油卡一张。另外凡在5月8日以前购买CR-V的客户还可以参加抽奖,中奖者可免费参加6月份内蒙古环保之旅。
速腾、迈腾、新宝来 上海嘉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区嘉安公路2688号 021-69161222 凡5.1期间前往上海嘉安一汽大众4S店的消费者都可获得如下优惠:购买迈腾1.8T DSG车型可获赠价值6666元礼包、购买速腾1.6车型可获赠4000元礼包、购买速腾2.0车型可获赠全额购置税、购买新宝来1.6车型可获赠2000元礼包、购买新宝来2.0车型可获赠3000元礼包。此外在活动期间,上海嘉安每天还会推出一辆特价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