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一小长假 七城市购车优惠信息大搜罗

无锡地区

车型
店名
地址
电话
起止时间
优惠促销
广州本田品牌 广州本田汽车东鑫特约销售服务店 无锡市太湖大道广南立交西侧东方汽车城F座 0510-82111198 5月1日至5月3日 凡活动期间购买雅阁十周年纪念版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价值5000元的车内装饰(前运动中网,前下饰条、地毯、冷光迎宾踏板)。另外,消费者如果增加0.8万元即可获得价值2万元的原装松下导航。此外,现场订雅阁和奥德赛还可以获得价值500元的工时费。
奔驰品牌 无锡德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市胡埭工业园锡宜公路888号 0510-88660999 4月24日至售完为止 凡活动期间在无锡德行店购买奔驰GL450均可以获得价值4万元的奔驰便携自行车一部,并且同时可以获得一年免费保险。
吉利品牌 无锡西运4S销售店 地址:广南立交东方汽车城A1座 0510-83506666 4月中旬至4月30日 吉利金刚迎“五一”推出团购活动,凡参加五一期间团购活动的消费者可享受大幅优惠活动,吉利金刚经典版团购价为4.98万元,另外再赠送价值3000元的VIP用户卡。
丰田品牌 广汽丰田广鑫金城湾店 无锡市滨湖区太湖镇金石路2号 0510-85063333 4月28日至6月30日 活动期间广汽丰田推出了“新款凯美瑞智能升级版”,不需要加收任何费用即可享受新增的7项服务。次外经销商还将再赠送3年的盗抢险。
一汽大众品牌 无锡东方荣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市太湖大道广南立交桥堍东方汽车城A座 0510-82122563 4月23日至5月1日 凡活动期间购买东方荣昌店任意一款车型的消费者都将成为一起大众品牌的会员,会员可享受一汽大众十余款车内免费检测项目。另外,维修、保养及预约客户还可获赠免费“车内空气清新”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