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一小长假 七城市购车优惠信息大搜罗

南京地区

车型
店名
地址
电话
起止时间
优惠促销
丰田品牌 南京广汽丰田大政仙尧店 栖霞区仙尧路27号 025-85667788 5月1日至5月3日 凡活动期间,购买凯美瑞智领版的客户可享受八折优惠;老凯美瑞老车主推荐亲朋好友购买新车,老车主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代金券;新车主可以在现价的基础上再享受1000元的现金返利(仅限于智领版车型)。此外,新车主还可免费参加由公司举办五月自驾游活动一次。
北京现代品牌 北京现代汽车金现特约销售服务店 南京汽车园江宁东山上坊东麒路 025-85625678 4月22日至5月初 凡活动期间在金现店购买北京现代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同时活动期间进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做维修和保养的客户凭汽油发票可报销30元的汽油费,此外,原万邦店的客户可享受8折优惠的工时费。
长城品牌 南京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南京江宁区双龙大道398号 025-52644046 4月20日至6月14日 凡活动期间在乾通店购买任意一款汽车,均可获得大礼包一份,礼包内容有价值358元壳牌机油一桶+法拉利官方珍藏版精美车模一个,此外消费者还可参加经销商举办的精英会活动,晋级会员有机会免费参加革命圣地自驾游活动。
一汽品牌 南京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市大明路17号 025-52633206 5月1日至5月3日 凡活动期间购买红旗盛世精英版的均可享受63万元的特价优惠;另外客户可通过支付80元而获得全年无限次轮胎冲、补氮气的活动;再者,任何奔腾车主可凭身份证在生日当天享受工时费全免的保养优惠;此外,奔腾B70AT舒适型凭13.98万即可免费升级无匙智能版。现场订车还能获赠价值288元户外野营用品一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