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一小长假 七城市购车优惠信息大搜罗

重庆地区

店名
地址
电话
起止时间
优惠促销
东风雪铁龙百事达神龙4S店 重庆市渝中区鹅岭长江一路67号 023-89080133-3389 五一期间 为迎接五一节的到来,神龙4S店特别为重庆消费者准备了凯旋、C2和毕加索的特价车型,优惠金额从8000元到1.5万元不等;另外,新爱丽舍和世嘉两个车型的全系分别都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而且均是现货供应,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上海通用雪佛兰中豪4S店 重庆汽博中心A区(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金渝大道旁) 023-89112288 即日起,结束日暂定 雪佛兰方面,针对五一也有一定的动作。经销商方面已经恢复了此前曾经执行过的贷款方式,并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消费者可选择一年两付,四年还清。也可选择两年两付还清,无论采取哪种方式分期购车,都会享受到8000元的现金优惠。
海马汽车雪屿4S店 海马重庆雪屿销售服务店 023-68888811 4月22日至5月1日 经销商针对海马品牌下的四个车型都作出了特价优惠。海马3已经由该4S店独家买断,车价可优惠1.5万元,并加送导航版DVD、太阳膜、脚垫、香水和牌照框;福美来在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两台特价车,仅售89800元,送全额购置税和2万公里的油卡,以及太阳膜、脚垫、香水和牌照框;欢动和海福星除了没有送油卡之外,礼包内容和福美来相同,两车分别有2000元和1000元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