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一小长假 七城市购车优惠信息大搜罗

西安地区

店名
地址
电话
优惠促销信息
陕西元通汽贸乐驰4S店 西安三桥西部车城正对面 029-84518501 推出“买新乐驰享零购置税优惠”的大型酬宾活动,将购置税降到最低。
西安骏雄长安马自达4S店 西安市西高新西部大道107号 029-88880860 1、快乐购车我送礼:活动期间购买马自达2(不含1.3L手动款)即可获赠(A全年交强险 B便携式GPS卫星导航)AB任选其一。活动期间购买马自达2劲翔(不含1.3L手动款)即可获赠全年交强险和便携GPS卫星导航一台。2、玩转生活礼上喜:活动期间购买长安马自达任意款车型的用户还可参加“飞镖夺金”活动,礼上加喜。投中指定分区或分数即可获得千元装潢抵用券。
陕西嘉盛斯柯达4S店 西安市明光路与凤城六路十字西南角 029-86528111 即日起购买晶锐除了全系送购置税外,购买指定车型还可再获赠一年交强险,礼上加礼多重惊喜。
比亚迪陕西益华4S店 西安市西高新锦业一路72号 029-82300066 针对这款F0推出了激动人心的包牌计划。F0“包牌价38800”计划,购车最低只需38800元,就可以把这款新上市的硬派小轿车开回家。“包牌价38800”家中已经包括了购置税、交强险、挂牌费用等等,总之上户所需费用都包括其中。
进口起亚陕西中起4S店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54号 029-86520055 凡在5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前往进口起亚陕西中起4S店购买新佳乐或了解新佳乐,并拍摄全家福上传至活动网页,就有机会赢取暑期全家畅游香港迪斯尼大奖,同时还将免费获赠喜羊羊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