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西安“五一”车展今开幕

  本报讯(记者刘澎)今日,由华商会展国际有限公司与西安众多主流汽车品牌经销商联合举办的“2009西安"五一"车展”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从4月30日起至5月3日,在2万多平方米的展区、20多个汽车品牌的参展车型将在这里为车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盛宴。


  联合打造“黄金 ”车展

  作为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的重要汽车主题活动,“2009西安"五一"车展”的举办,受到了众多主流汽车品牌的高度重视。据本次车展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东风日产、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长安铃木、双龙、悍马、进口雪铁龙、上海通用雪佛兰、三菱、JEEP、道奇、名爵、荣威、奇瑞、比亚迪、莲花、东风风行、吉利、长城等众多主流汽车品牌都将亮相本次车展,而参展的汽车经销商也均表示,将倾力支持本次“五一”车展活动,为陕西车迷打造一场规模空前的汽车盛宴,同时让汽车厂商的品牌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和提升,本地汽车经销商的品牌服务得到进一步推广。

  众多新车闪亮登场

  近日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受到了国内外众多汽车大鳄的青睐,全球首发车型、亚洲首发车型,以及中国首发车型,为本届上海车展带来了更多“新鲜”元素,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车迷在第一时间与众多新车型进行了“零距离”接触。而在西安“五一”期间的车展上,除了上海大众新领驭区域首发外,上海通用雪佛兰克鲁兹和奔腾B70也将做新车发布,而东风日产TIIDA、骊威、上海大众POLO、朗逸、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世嘉、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长安福特福克斯、长安铃木SX4、荣威550、名爵3系、比亚迪F6、F0等畅销车型外,东风日产新轩逸、长安福特新嘉年华、长城酷熊、上汽荣威550两厢版、奇瑞A3等众多新车也将闪亮登场。

  更多惊喜等待你

  2009年的中国车市,让很多汽车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都始料未及,在众多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今年的中国车市相比去年出现了强力反弹。随着车市的越来越火,相比去年大幅度的让利优惠,现在很多汽车品牌的优惠促销活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缩,汽车价格又开始有所回升,而且还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不过,在本届“五一”车展上,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通过本次车展购买到心仪的爱车,很多有实力的参展经销商准备了竞争力十足的促销政策,消费者将会更加详实地了解所购车型的信息以及相关优惠政策。

  五一购车获“真金白银”

  本报讯(记者黄超)今日起到5月3日,由华商报社主办,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西安"五一"车展”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组委会将推出史无前例的现金大放送活动,组委会还联合各大参展商发起全场购车让利促销活动。

  本次车展为期四天。在此期间,组委会将推出“限时购车获赠购车现金卡”活动,每天派送10张购车现金卡,每张面值500元,先到先得,发完为止。车展期间,每天上午10:00-11:00、下午2:00-3:00在展会现场购车的消费者,都将有机会获得购车现金卡。“五一”小长假作为上半年汽车销售行业最重要的销售节点,历来被商家看重。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买到心仪的爱车,各商家纷纷制定了“真金白银”的让利促销政策。想看车、想买车,西安“五一”车展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限时购车领取现金卡流程:

  1.在限定时间内购车

  2.凭所交定金收据由参展商带领到服务台

  3.换取购车现金卡并登记身份证及相关个人信息

  4.用购车发票及购车现金卡换取现金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