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大众汽车4款新车 国内市场5月后陆续上市

  朗逸1.4TSI性能版车型于本届上海车展首次亮相,随后将与07年上海车展和08年北京车展、广州车展分别亮相的速腾1.4TSI、途欢和大众CC轿跑车陆续上市销售,其中大众CC轿跑和速腾1.4TSI现车将于本月到店销售。大众4款新车于09年下半年集中上市,将进一步完善大众的产品线。

  大众CC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自去年广州车展大众CC亮相后,它的车型以及售价一直备受关注,同时这款车搭载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均成为其关注亮点。目前笔者从进口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口大众CC现车已经到店,并有多种颜色可选。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进口大众CC现车已经到店,共分两款车型,3.6豪华版售价为52万元,顶级版售价为55万元。这两款车主要差别体现在配置上,顶级版增加了导航和自动泊车系统等高端配置。消费者现在购车的话暂时还没有优惠幅度出现。现车方面,4S店有黑色、白色、亮银色、蓝色等可供消费者选择。内饰分别有黑色和黑米两款可供挑选。

大众 途欢 实拍 外观 图片

  途欢Tiguan

  大众途欢Tiguan是大众继途锐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同时也是基于速腾的PQ35平台上生产的首款SUV车型。不过途欢与国内观众只不过是在去年北京车展和今年上海车展上有过“两面之交”,之后便销声匿迹了。日前途欢终于又有了新的动态,今年6月其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销售,预计最低的售价为33万元。

  据记者走访大众经销店了解到,大众途欢的预计售价区间为33万元-39.5万元。途欢将搭载2.0T涡轮发动机,并且驱动形式上所有车型都是全时四驱,在配置上分为了舒适和豪华两款车型,舒适版配备的是17寸轮毂,而豪华版则会采用更大的18寸轮毂并且比低配车型多了氙气大灯和导航等人性化的配置。销售人员还介绍,途欢现车最早将于4月中旬到店,现在店内已经可以接受消费者对途欢的预订,预订金额为3万元,具体售价将以上市后的厂商指导价为准。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速腾1.4TSI

  在本次上海国际车车展上,一汽大众展出了新款的速腾1.4TSI车型,相比在售的1.6和2.0排量,在性能上有明显优势。笔者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在充分贯彻实施大众动力总成的战略的趋势下,速腾1.4TSI车型的上市将逐渐取代2.0排量,这款车预计将在5月份亮相,1.4TSI车型的上市将大大提升速腾系列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市场竞争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速腾1.4TSI豪华版基本没有变化,动力上则搭载了1.4L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虽然排量小,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为96kw/50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在动力性能上1.4TSI明显高于2.0排量。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朗逸1.4TSI

  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海大众展台上除新领驭和POLO运动版外,作为经济型轿车的朗逸1.4TSI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本次上海车展,网上车市对上海大众公关传播部高级经理庄宇先生进行了专访,庄经理明确表示朗逸1.4TSI这款车最快将在年内上市销售。相比普通版版车型,朗逸1.4TSI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

  朗逸1.4TSI最突出的特点是蜂窝状的格栅,呈现出三维的感觉,轮毂配以黑色16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外观,同时增加的熏黑前大灯和后盖扰流板让外观更具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朗逸搭载了1.4 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同时配以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款1.4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0牛米,同时这款发动机兼顾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6.5个。

  在外观方面,在外观上,朗逸1.4TSI最突出的特点是蜂窝状的格栅,呈现出三维的感觉,轮毂配以黑色16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外观,同时增加的熏黑前大灯和后盖扰流板让外观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朗逸1.4TSI以黑红相间的运动内饰,真皮多功能的方向盘也是一大亮点。除此之外还装备了智能温控自动空调和前后中央扶手等实用配置。

  在安全方面,朗逸1.4TSI装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加上前排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带给驾驶者更多的安全保障。同时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功能、车门自动解锁设计、TPR胎压自动检测警示系统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优势。朗逸1.4TSI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突出了运动感觉,为喜欢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转自: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