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七届中国汽车主流网络媒体高层论坛 > 主编们的声音

崔伟:危机后重塑中国汽车网络媒体

图片

  各位同行,各位老师,大家好。很荣幸今年再次能够应邀参加主流汽车网络媒体的高层论坛。首先,要感谢新诺视线传播机构;再有,要感谢一汽丰田再次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本次金融危机在全球范围扩张很快,就中国来说,已经有不少广告主表示2009年度将压缩营销推广费用,而压缩的比例高达20%-30%,当然其中也包括汽车企业,这必然对汽车网络媒体带来极大影响。今天我就北方网汽车频道面对这次金融危机,当下发展的现状和发展方向跟大家做一交流。

  北方网作为天津市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以其“权威媒体、天津门户”的定位,体现权威、互动、精准的强大优势。今年,北方网汽车频道在继续强调原创新闻、精编新闻、及时新闻的同时,工作重点也是着重发展本地化的资讯信息。北方网汽车频道拥有强势的本地资源优势,结合北方网强大的技术支持与保障,优化我们的汽车资讯服务平台,以数据库为基础,天津本地为中心,完善车型对比、费用计算、经销商在线发布信息、反馈等功能,为消费者、经销商提供服务,搭建信息桥梁。我们要充分利用本地化这个资源,挖掘自身优势。

  北方网汽车频道的另一工作重点其实与本地化也有一定的关联,就是我们的社区。北方网的迅速发展不但能够快速形成品牌效应,而且还吸引了大量忠诚度极高的网民群体。特别是北方网汽车频道已经拥有10万多名的忠实会员群体,其中包括汽车博客、车友会、汽车论坛、QQ群,根据不同的会员需求形成了各种各样的会员群体,为企业营销推广提供了高精准的受众群体。吸引人,留住人,这或许是汽车频道论坛发展的长期目标。我们将把汽车博客、汽车论坛、车友会、相册等栏目有机的联系在一起,充分整合、优化,逐步体现汽车社区化服务,并用最新鲜的资讯,每天不定期的更新,为网友提供全球最新的汽车资讯、试车报告等资讯,并为有车的用户提供汽车保养、用车建议等指导和解答,最及时专业的问题解答吸引人;论坛上各类汽车发烧友的精华帖、推荐帖、以及随时随地的互动交流,形成大批北方网汽车社区的忠诚粉丝,不断壮大我们天津本地的队伍。

  以上是我就本次参加汽车网络媒体的高层论坛,对北方网汽车频道当下发展的一些看法,跟各位老师交流和共享,希望各位同行、老师给予指导。在此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