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微型车销量增加现货充足 优惠幅度增加

  “金融危机不但没影响汽车销量,反而买车的消费者更多了”,很多4S店的销售负责人对今年车市都表示惊讶,而一些小排量轿车在今年一季度甚至还出现脱销情况。不过从4月份开始很多微型车生产厂商开始提升产能,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长春市场上微型轿车现货供应充足,因此优惠幅度也加大了。

  现车充足 优惠增加

  目前长春市场上QQ、比亚迪F0等微型轿车销量最多,记者从这些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奇瑞QQ3的颜色和配置种类较多,现车供应充足,而且优惠幅度也比第一季度大多了;比亚迪F0所有款式均有现车,特别是豪华型和舒适型颜色最全;吉利熊猫轿车目前有小幅优惠,有手动挡和自动挡可供选择,自动挡现车相对较少,不过预订也不用等太长时间;长城精灵也有现车,而且厂家刚刚调整了价格;合资品牌雪佛兰SPARK乐驰轿车目前只有1.2升和1.0升车型,特殊颜色需要预订,而0.8升车型暂时停产。

  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田冠蕾表示:由于一季度出现轿车热销的情况,经销商增加订单,所以微型车的产能提升,进而长春市微型轿车库存数量普遍增加,不像上个季度货源那样紧张了。

  保养费用低 价格有优势

  由于排量小,除了能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之外,保养费用低、价格便宜也是微型轿车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比如:乐驰保修期为3年或6万公里,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4S店常规保养一次约200元左右;吉利熊猫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每次保养费用就在100元~200元之间;QQ享受2年或5万公里保修,常规保养费用每次100多元,比亚迪F0的保修期也为3年或6万公里,如此便宜的保养费用是微型轿车受宠的主要原因之一。

  长春市瑞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静:微型轿车以3万元到5万元低廉的价格赢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这些微型轿车的用户一般是中等收入的都市白领,作为上下班代步工具,还有的是将微型轿车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平时用来接送孩子很实用、不张扬。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