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海汽车双品牌战略稳健发力 步入正轨

  2009上海国际车展近日正式落下帷幕,上海汽车在本次车展上获得的关注丝毫不亚于众多国际巨头。传承数字科技,引领汽车信息化、网络化潮流的3G概念车荣威N1,以“集成全球资源开发,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理念和标准开发的名爵MG6,都昭示着上海汽车双品牌发展步入正规并开始加速。


   产品矩阵初见规模全球首发两款革命性车型

   上海汽车本次展出荣威名爵共9款车型16辆展车,其中荣威展出荣威N1概念车、荣威550 1.8L、荣威550 1.8T、09款荣威750 1.8T、荣威750 2.5共5款车型9辆展车。MG 名爵展出新车型 MG 6、MG 7、MG3SW 、MG TF共4款车型7辆展车。所有展车中,荣威N1概念车和MG6新车都是首次全球发布。在自主品牌阵营中,率先形成了量产车型“多品牌全系列”的布局,把握市场竞争的先机。

   双品牌发展步入正规开始加速

   通过本次车展全球首发的两款车型,上海汽车清晰地传达“荣威”和“MG 名爵”差异化的品牌定位:MG名爵延续“运动、激情”的品牌DNA ,而荣威以“品味,科技”为品牌核心。

   2009年,是荣威和MG 名爵完成全面融合的元年,也是上海汽车实施“平台战略”和“双品牌战略”步入佳境的一年,在陆续实现“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采购、统一制造”的基础上开始着力推进“统一营销”,实现资源的合力使用,荣威和MG 名爵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发挥出1+1>2的协同效应。

   体系竞争力护航上海汽车09年有望腾飞

   好的产品同样展示了企业强大的实力和信心。上海汽车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一直引以为豪的就是“体系竞争力”。在本次车展上,全球首发车MG6和3G概念车荣威N1,是上海汽车“体系竞争力优势”的再次集中体现。

   上海汽车拥有产品研发、产品制造、产品营销等多方面的竞争力优势,在研发方面有遍布上海、南京、英国的近2000名工程师按照“赛日模式”进行全球研发;在制造方面,拥有临港基地、南京基地、仪征基地、英国四个生产基地,生产基地按平台战略实施布局,实现资源的最高效利用;在服务方面,拥有“ 尊荣体验”服务品牌……这些合成了上海汽车的“体系竞争力优势”。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