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宇通成功完成国内首例客车碰撞试验

  宇通成功完成国内首例客车碰撞试验

   近日,宇通ZK6127H在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樊实验场成功完成了驾驶室摆锤碰撞实验和车辆侧翻试验,开行业之先河 。此次试验按照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制定的UN-ECER29标准执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普遍的适用性。

ZK6127H 试验车辆经过撞击后,可正常发动运行,人体模型可以放下,由此可以证明驾驶员没有受到挤压,能安全撤离。该试验不仅是公司提高客车安全性的一次有益探索,更是一次整车安全性的前瞻性研究。 (刘哲)

   嘉誉09款MPV首倡“多能适用”

   近日,长城嘉誉09款MPV 正式在全国同步上市。这款产品在老款嘉誉基础上做了一些实用化改动后,在行业内首先打出“多能适用”牌。与其它MPV大张旗鼓地宣传奢侈豪华感受相比,长城汽车始终将MPV定位于务实勤奋,颇具活力和经济耐寒能力的中小业主,增加全新车色、新内饰,更时尚、更舒适。同样是七座设计,嘉誉的车体小,操作灵便,在实施燃油税之后,费用低的优势就会随使用时间显示出来,因此赢得小业主的广泛心理认同。(海静)

   Mazda MX-5加速引领中国跑车时代

   世界双座敞篷跑车产量的吉尼斯纪录创造者——Mazda MX-5,自4月21日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 并公布29.98万元的国内售价之后,引发了业界和消费者的持续关注,车展期间现场订单11台, 意向客户留档近200份。一汽马自达全国各4S店随后也陆续收到近百个订单和大量咨询电话。据悉,MX-5将于6月正式在中国上市, 上海车展甫一亮相, 便受到热烈追捧, 再现了经典跑车的传奇本色。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