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4月西安新增汽车16963辆 新车挂牌量上升

  从车管所新车注册登记数据可以看到,四月份西安汽车销售依然呈上升趋势,与三月份15152辆相比,增加了1811辆,环比增长11.95%。与去年同期9130辆相比,增加了7833辆,同比增长85.79%。

四月份无论是经济型车还是中高级车,市场需求都很旺盛。

  ■年初刚上市新车型挂牌量明显上升

  西安四月份新车注册登记表显示,锋范晶锐新宝来新君威等一些在年初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与前三个月相比挂牌量明显上升。

  广州本田锋范,从一月份到四月份西安累计挂牌量达到了300辆,每月的挂牌量逐步在增加。广州本田西安博盛店总经理陆均介绍说,1.5L锋范西安上市后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一直很高,每个月都会接到准车主的一些定单。

  从四月份新车注册登记表上可以看到,新君威四月份西安挂牌量达到了70辆,与三月份的62辆、二月份的60辆、一月份的58辆来比较,一直在平稳上涨。陕西华兴时代店市场部经理李兆楠说,与前三个月相比新君威产能逐步在提高,西安新车资源也逐渐充足。但从西安四家店的定单数量上来看,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依然高涨。

  近来到上海大众西安各4S店订购新领驭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西北分销中心目前已给厂里提交了很多定单。除了新领驭外,朗逸从一月份到四月份一直在西安地区持续热销。

  ■中高级车因库存减少挂牌量略降

  西安四月份新车注册登记表显示,诸如帕萨特、新天籁、蒙迪欧、雅阁等中高级车型的挂牌量与前几个月相比略有下降。

  从三月份开始,西安的上海大众汽车经销商已经开始清理老领驭的库存。上海大众西安唐都燕华店市场部经理陈昊说,由于四月底新领驭已经上市,很多消费者期待购买新领驭,从而使四月份销售数据略有下滑。

  西安新车挂牌数据显示,三月份雅阁挂牌量为121辆,而到了四月份缩减到101辆。广州本田西安银光店销售经理卢波说,四月份他们店雅阁库存太少了,一些车主四月交了定金和全车款,也只能排到五月提车了。四月份,无论哪个厂家的资源都很紧张,产能很难满足市场需求。

  ■F3、伊兰特、捷达稳坐经济型车前三甲

  西安新车挂牌数据显示,今年一到四月份比亚迪F3、伊兰特、捷达保持在经济型轿车前三名的位置。可以看出,西安的很多消费者都比较热衷于这三款车。

  比亚迪景泰店李凯介绍,四月份他们店销售F3轿车100多辆、F0轿车40辆。前不久他们店在西安周边地市做活动也有效提升了销量。

  一汽大众陕西东明店总经理谈峋介绍,捷达轿车皮实耐用,而且维修保养费用相对其他车型比较低。因此,捷达在西安根本就不愁卖,每月店内到多少卖多少。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