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建材城天降广告牌 罩住正行驶小轿车(图)

   

图为被大型广告牌铁架罩住的轿车。 记者 商为智 摄
图为被大型广告牌铁架罩住的轿车。 记者 商为智 摄

  本报讯(记者商为智实习生程卫星)正在行驶的车,突然被空降的一块大型铁架广告牌罩住。尽管轿车仅尾部受损,但司机仍惊出一身冷汗:车快1秒或慢1秒,都可能酿成大悲剧!这是昨日发生在汉口双墩金太阳建材城的惊险一幕。

  事发汉口建设大道双墩金太阳建材城门口处。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的小轿车(鄂AMQ029)停在大门口处,其尾部刮痕较重,整个车被一大型铁架广告牌罩住,广告牌上有“诺贝尔瓷砖”字样。

 

  据司机王进军称,事发前,他开车搭载家人从建材城出来,刚开到大门口处,突然眼前一黑,整个前挡风玻璃被东西罩住,同时车四周均有巨响,他赶紧刹车。惊魂未定的他在车内呆了十余秒钟才下车,不禁吸了一口凉气——一个大型铁架广告牌刚好将车罩在中央,使前挡风玻璃“黑屏”的,正是广告牌的宣传幅。“车如果快1秒钟或者慢1秒钟,就会被至少上千斤重的铁架砸个正着。”王进军心有余悸地说。

  据目击者朱先生称,昨日上午10时许,该广告牌突然从3米高的半空坠下,就在罩住轿车的一刹那,一个年约20岁的女孩刚好也在轿车旁边,铁架坠落时距女孩不到半米。

  事发后,位于建材城内的诺贝尔瓷砖店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铁架子从轿车处移开,工作人员称,这是谁都不愿意出现的意外,他们将对此负责。王进军表示,商家必须对车辆进行维修,并给予一定的补偿。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进军 | 商为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