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一”车市升温 沪牌价格或将随之走高

  5月沪牌价预计2.9万元起

  本周六(16日)上海将再次迎来沪牌私车额度拍卖。本月7200张的私车投放额度较上月增加700张,再创今年投放量新高。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车市的逐步回暖,私车额度投放量或将继续增加,上海今年全年投放量有望突破10万张。

  相对于5月车市而言,额度投放增加并不会引起牌照价格下跌。对此本报大胆预测,本月沪牌价格或将继续上涨,最低中标价将在2.9万元上下浮动。

  车展推动汽车消费

  虽然,上海车展已于两周前落幕,但消费者对汽车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五一过后,记者从沪上多家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车展之后到店看车、订车的消费者明显增多。”

  进入4月,随着厂方的产能政策调整,沪上车市现车紧张的状态有所缓解,车展的火爆再次让“现车”成为紧俏品。据某合资品牌经销商介绍,“车展之后两周内的销量已超过了之前的月销量,订单更排到了6月份。”

  而汽车消费的回暖,必然导致拍牌人数的增多。虽然本月有7200张的私车额度投放增量,但这并不能满足现有私车消费者的需求,价格攀升或将成为未来两三个月内,沪牌价格大的走势。

  二手牌价导向作用减弱

  本月7200张的私车额度投放量公布之后,二手车牌照价格已经应声下跌。继上周跌破3万元大关之后,本周再次下探至2.8万元。但随着拍牌制度的完善,以及拍牌当周二手车牌照交易几乎停滞的“市场传统”,二手车牌照对当月拍牌均价走势的导向作用似乎有所削减。

  据某资深二手车经销商透露,拍牌之前,只要私车额度投放量增加,黄牛们必有拍牌均价走低的传言。“而传言的作用就是:压低价格,抄底收购,待拍牌之后高价出售。”

  ■小贴士

  办理登记手续时间:2009年5月11日-15日(9:00-16:00)

  办理登记手续地点:

  浦西办卡网点:

  ◇福州路108号(国拍大楼)

  ◇莘谭路82号(交通银行)

  ◇共和新路3550号(上海百联汽车广场)

  ◇中山北二路1621号(曲阳邮政支局)-伊敏河路口

  浦东办卡网点:

  ◇环龙路55号(交通银行)-近浦建路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