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搅局中级车竞争 卡罗拉直降7000捍卫王座

  昨日,一汽丰田正式对外宣布:将对COROLLA卡罗拉全系车进行升级和价格调整,最高下调7000元,总计涉及7个级别,并对其中的三个级别车型进行了升级。作为去年的中级车销量冠军,在5月这个购车季,卡罗拉率先打响了卫冕战。

  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卡罗拉和花冠采取全面升级举措,目的是加强1.6排量的潜在优势、巩固1.8排量既有优势,让这两款拳头产品更具市场攻击力。其中,卡罗拉新款GLX-i特别纪念版,增加了AVX车载多媒体系统。卡罗拉新款GL-i天窗特别版新增了自发光式仪表盘、真皮方向盘等,售价仅13.98万元起。作为重点升级的车型之一,一汽丰田此次特别强化了1.6排量的COROLLA系列车型。新款GL版增加了6碟CD内藏式音响、外观镀铬装饰,而其售价仅为12.78万元起。对于性价比极高的花冠1.6,一汽丰田在新增配铝合金轮毂的同时,其价格下调了6000元,售价仅为11.48万元。

  业内专家分析,一汽丰田此次再度提升该车型的整体性价比,将加剧中级车之间的竞争态势。在卡罗拉紧逼和传统淡季来临之际,思域、速腾、凯越、福克斯等车型不排除在近期内有所动作。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