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更加豪华 第7代帕萨特底盘测试谍照曝光

  第六代帕萨特上市已经有些年头了,而根据大众的汽车的车型更新速度,第七代的帕萨特也将于不久后正式亮相,而我们得到的谍照也证实了我们的猜测。这款目前还在设计测试的第七代帕萨特将更加豪华,大众公司希望通过第七代的帕萨特与更高一级的宝马3系,奔驰C级甚至是奥迪A4展开竞争。


  如果一眼看上去的话,谍照上的车子和现在的第六代帕萨特似乎没有区别,甚至可以说就是一辆第六代的帕萨特。但是仔细的读者就能发现,这辆看似是第六代帕萨特的测试车有着更宽大的B柱和更加突出的轮拱,这也就意味着,在车身下掩盖的是一个更加豪华,轴距和轮距都增加了的底盘

第7代帕萨特底盘测试谍照
第7代帕萨特底盘测试谍照

  在引擎盖下,替代VR6发动机的全新引擎可能已经就位。排量达到3.0L的全新引擎能够爆发出接近300马力的最大功率。为了改善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发动机将采用直喷的喷射形式,而动力传递也将更加优化。全新的帕萨特将拥有更宽泛的产品序列,其中可能包括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柴油四驱车型。

第7代帕萨特底盘测试谍照
第7代帕萨特底盘测试谍照

  为了让帕萨特能占领制高点,大众公司可谓是全力以赴,大量新技术的使用让全新帕萨特充满了科技的气息。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出了这家德国传统汽车企业在面对竞争时候依然严谨的态度。

第7代帕萨特底盘测试谍照
第7代帕萨特底盘测试谍照

  从现在测试车的完成程度看,大众公司将在2011年底正式亮相第七代的帕萨特,届时,一些全新的技术也将随车亮相,其中包括wiperless窗口清洗系统,防爆轮胎以及更先进的人机交换系统。在此后的一年里,根据大众公司的惯例,第七代帕萨特的旅行版,以及高性能版也将陆续推出。目前国内已经有了一共三代的帕萨特在销售,再多一代又有何妨?期待着这一天早日到来。

第7代帕萨特底盘测试谍照
第7代帕萨特底盘测试谍照

  专业技术介绍:何为底盘测试?

  在一款汽车的研发过程中,除了外形的设计外,更多的是车辆机械性能的设计,一款车是否好开完全决定于机械性能的设计。这其中就包括了动力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的调教等等。而整个底盘的优化匹配是建立在大量的道路实验的基础之上的,我们称之为汽车实验学的部分。这其中包含了汽车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纵稳定性,平顺性,制动性等车辆性能的实验数据采集。由于进行底盘测试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来采集实验数据并逐步调教,因此在汽车研发的初期,当车辆外形还停留在油泥模型阶段的时候,底盘测试就必须开始,而此时并没有合适的车身与之匹配,同时也为了掩人耳目,于是很多汽车公司就用现有的车身通过小小改变来匹配底盘进行测试

所以这样的测试车也就频频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不过此时的车身开发也在进行,所以在不久以后,就会有全新的车身与之匹配继续进行下一步的测试。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