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庞庆华:集团集中精力上市 不收购众义达

  近期有媒体报道,由于资金短缺,北京较大的几家集团汽车经销商之一——众义达商贸集团经营遭遇困难,破产传言四起。未解决资金困难,众义达集团总裁何连义正在寻求新投资人,与庞大汽贸集团亦有接触。

  为此,搜狐汽车独家采访庞大汽贸董事长庞庆华

“以前众义达确实接触过我们,但是因为我们现在正在忙于上市工作,上市对资产、利润都有相关要求,而众义达相当的物业都是租来的,资产不实,如果我们收过来还需要资产拨备,所以我们不考虑收购众义达。”

  对于经销商目前的状况,庞庆华说,今年乘用车经销商日子比去年好过很多,09年前几个月增长率能达到20%,他认为,“猪流感”过后,乘用车市场仍然还将会是供不应求的局面。

  轻卡由于受到政策鼓励,也会呈现增长态势。但是重卡的经销商情况不容乐观,今年比去年销量减少了1/3。

  因此,与有些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初会死一大批”不同,庞庆华认为,今年经销商大量倒闭的现象将不会出现。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庆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