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中国汽车业联合倡议杜绝汽车下乡不规范现象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六日电 (记者 闫晓虹)针对汽车下乡服务水平参差不齐、部分车企在实际销售过程中操作不规范的现象,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起,南京依维柯、上汽通用五菱等三十家中国主流汽车企业今日在京联合签署《汽车下乡生产企业销售服务承诺书》,提出汽车下乡八大倡议六项承诺,从而积极配合国家有关汽车下乡的政策。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汽车企业销量占到所在行业的九成以上,是中国汽车下乡最中坚的力量,他们表示要接受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社会公众等对汽车下乡各项工作的监督。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是汽车下乡细则颁布以来形成的首个行业销售服务承诺书,其签署对保障农村用户权益、促进汽车下乡工作良性、有序推进有重大作用。 面对农村的广阔市场,中国车企首先要诚信,要把最合适的产品送到农村去,让农民购车无忧。

  此外,南京依维柯提出的“致富跃进村”的致富全套解决方案也引起了关注,此致富跃进村工程将通过农村新老消费者间的“传帮带”,让老用户将自己的致富经验传授给新用户,帮助新用户实现快速致富;同时,车企还会通过当地的农村经纪人和农村行业协会、商铺等渠道,为致富跃进村的农村用户介绍线索,帮助他们找到切实可行的致富门路。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有望从根本上解决农民购车后如何致富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