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查询、分析、点评 > 企业产销信息

广本4月增长9.15% 雅阁第12次销量夺冠

  在黄埔工厂因电网改造而停产10天的情况下,4月份,广汽本田依然取得了产销26022辆的好成绩,同比增长9.15%,日均销量超过1800辆。其中,第八代雅阁轿车以13315辆的销量再夺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冠军,这也是它自2008年1月上市以来第12次夺得月销量冠军。

1-4月,第八代雅阁轿车累计销量达到49550辆,同比增长8.35%,而同期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了13%。

  广汽本田旗下其余三款车型表现亦十分抢眼。4月份,锋范销量达到7042辆,同比增长16.61%,部分车型供不应求,1-4月累计销量达到28089辆,月均销量超过7000辆,这一数据使其跻身于主流中级车行列。新飞度4月销量为3259辆,实现了25.68%的环比增长。在4月1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09年第一批C-NCAP测试车型碰撞测试结果中,新飞度以46.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成为继第八代雅阁、奥德赛之后,广汽本田第三款获得C-NCAP五星及五星以上评价的车型。

   即将换代的奥德赛在MPV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月销量稳定在2000辆之上,4月销量达到2398辆。而下半年,新一代奥德赛也将完成国产,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扩大MP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

  广本“安全中国行”登陆上海

  5月9日,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登陆上海,第二届安全驾驶体验营在上海科技馆正式开营。据了解,此次广本安全驾驶体验营的培训课程内容不仅包括了日常开车中常需要的点检、死角认知、视觉盲区等知识,还包括倒车、移库、侧位停车驾驶技巧,以及动态视力、危险预测以及高速公路等内容。

  在活动现场,一位姓张的车主告诉记者:“以前开车有很多忽视的地方,比如不系安全带、不打方向灯,通过体验营我发现,这些坏习惯会为行车埋下安全隐患。如果稍加注意,很多事故就可以避免了。”但此次活动的初衷并不仅于此。据现场的广本厂家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中国成为仅次美国的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大国,同时中国的车祸死亡人数也连续十余年位居世界第一,中国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高达全球总数的16%。在这其中,超过一半的事故是由于驾驶者的不当驾驶行为造成。“提升全民的安驾水平是目前改善交通环境的当务之急。”他表示,“广本此次2009‘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正是希望将汽车安全的先进理念和实用技能向消费者普及。”继上海之后,此次安全驾驶体验营还将在北京、成都等城市举行。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